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十大奇怪按摩爽翻天 蟒蛇刀刃仙人掌齐上阵

2014-06-15 09:37: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精油按摩、踩背、足疗……这些常见的按摩方式你可能试过。但是,用蟒蛇按摩、用仙人掌按摩、用大蜗牛按摩,这么奇葩的按摩方式你就可能没有见识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全球奇葩另类的按摩方式吧。

  1、蟒蛇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蟒蛇按摩

  在一天的观光后,能有一次免费的按摩听起来太诱惑人,让人难以拒绝。但要是这次按摩是让一些蛇来帮助你放松呢?菲律宾宿雾市的动物园游客要是知道免费按摩包含的内容,他们肯定会三思而行的。

  这四条缅甸蟒蛇加起来有250千克那么重,它们在竹床上滑行,只有足够勇敢的人才能在蛇爬过他们身体的时候得到放松。这四条蟒蛇分别叫 Michelle、Walter、EJ和Daniel,每条蛇在给人们按摩之前都会吃10只鸡,这样它们就不会在按摩的中途有任何饥饿的痛苦。

  2、仙人掌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仙人掌按摩

  大家肯定觉得仙人掌按摩一定会很痛!然而,根据墨西哥巴亚尔塔四季度假村的介绍,仙人掌按摩是用来消除痛苦的(仙人掌的刺已经拔掉了),并且这种按摩还能帮助滋润皮肤。

  这种按摩250美元一次,还能用龙舌兰酒和仙人掌混合着做一次护肤。

  3、挠痒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挠痒按摩

  人们想到的放松方式通常不包括挠痒痒,但在马德里和西班牙的CosquilleArteSpa(这个名字可以翻译成让你痒痒或者挠痒痒的艺术),他们通常用熟练的挠痒痒技术来让顾客放松。这种挠痒痒并不是像小孩子恶作剧一样,把手指放到两侧胳肢窝下挠痒痒。这种CosquilleArteSpa里面的挠痒痒按摩,按摩人员通常轻柔地用手指和羽毛在顾客的背上以及其它地方挠痒痒,他们还会根据每个顾客对痒痒的感觉来调整他们的力度。尽管每个第一次来享受这种按摩的顾客,在他们刚刚被摸到的时候都很紧张,但是当他们离开CosquilleArteSpa这栋奇怪的建筑的时候,他们都比进来的时候更放松。

  CosquilleArteSpa是Isabel Aires的心血之作,她是一名喜欢被挠痒痒的公共关系专家。当她知道世界上没有专门挠痒痒的服务时,她决定开世界上第一家挠痒痒spa。

  其实这家spa就比其它泡温泉的spa多了一项挠痒痒服务,收费为半小时35美元,1小时60美元。

  4、切肉刀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切肉刀按摩

  在台湾,这种特别的按摩只为足够勇敢的人服务。刀按摩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的中国。在治疗时,用锋利的一侧接触病人的身体——这侧并不平整——这一侧有10个“刀片”。刀按摩可以释放身体储藏的能量,并且排出毒素。

  这种刀按摩一次10分钟,3.3美元一次。

  5、大象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大象按摩

  如果你想要放松腰部的话,大象将是你最完美的按摩师。这个三吨重的野兽是被训练过的,它能够轻轻地把脚放在它教练的背上,来完成按摩这种轻活。这是在泰国清迈的旅游公园里能够享受到的服务。就算不是驯象师,围观者如果想体验的话,也可以自高奋勇地躺下来享受这种感觉。

  6、贡多拉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  贡多拉按摩

  毫无疑问,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应该是威尼斯这座水上之城。意大利威尼斯的Cipriani酒店的贡多拉按摩,可以为想要休息但又想看风景的游客提供贡多拉按摩。这种按摩是在贡多拉(Gondola,两头尖的平底船)上进行的,船就停在威尼斯一个小湖的角落。另外,为了保护顾客的皮肤,这种户外按摩使用特制的防晒油来护肤。

  7、非洲大蜗牛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非洲大蜗牛按摩

  俄罗斯、日本和英国的spa的面部按摩已经提高到了新水平。蜗牛方法,又称名人蜗牛课程(Celebrity Escargot Course)。人们认为这种方法能够帮助肌肤再生,还能够消除皱纹、疤痕、和烫伤。

  这种方法让三只蜗牛爬过顾客的脸,将蜗牛的黏液留在顾客脸上。人们认为蜗牛黏液能够恢复受损的皮肤。

  8、打耳光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打耳光按摩
      在人类历史上,打耳光是表达不爽的重要手段。但是打耳光本身在改变,而且很快它们再也不会是一样的意思了。

  打耳光革命是由Mawin and Tata New Series World(这是她们的真实姓名)引领的,她俩持有泰国打耳光证书(Thai Face Slapping),这种证书一共也就十个人拿到了。这是一种罕见的打耳光疗法,这种疗法承诺科学消除皱纹、细纹并能逆转老化迹象。这种疗法的诞生还没有100年,而且据说这是由她们老师的祖母传授的。她们老师的祖母在死之前,只告诉了十个人关于打耳光护肤的秘密。Mawin and Tata甚至不知道另外几个人是谁。

  在泰国外面只有两个人知道怎么正确打耳光护肤,他们住在美国旧金山。这个spa之后还会为需要塑形的顾客提供对冲压。

  9、蛋宝宝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蛋宝宝按摩

  在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父亲正在用鸡蛋给他刚刚剃完头的宝宝按摩,这是在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拍的照。中国传统信仰中,在农历2月2日给孩子剃头会带来好运气。

  关于鸡蛋为什么能够用来按摩,我们还无法找到足够的证据。但这听起来不太卫生,因为生鸡蛋通常被沙门氏菌污染了。(小编实在忍不住了,鸡蛋活血化瘀歪果仁竟然不知道。)

  10、火焰按摩

十种奇怪的按摩火焰按摩

  将一个人点燃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相反,这还是一种治疗手段,这实在是太奇怪了。显然,点火疗法在冬天时流行在各大中医院。人们认为这种方法能够避免流感和感冒的侵袭。在一块毛巾上撒上可燃物,通常是撒酒精,然后点火并且盖上另外一块毛巾。这种方法一点也不痛,通常也被认为是减肥的好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