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把握护肤时机 提前1周预防生理痘

2014-07-01 07:31:3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性在生理期前后会出现烦人的痘痘,大部分是在生理期前冒出痘痘然后随着月经慢慢消退,也有的女生是在生理期之后爆发,那样持续的时间反而更长。想要更好地预防生理痘,就需要提前1周就做好肌肤的保养,缓解各种肌肤问题,让小编给MM们提供缓解生理痘的最佳方案吧。

把握时机 提前预防生理痘把握时机 提前预防生理痘

  生理痘是很多MM的烦恼,如果不好好调理的话,就会在脸上留下难看的印痕,影响美貌与心情。如果能够把握绝佳肌肤保养时机,采取相应的措施,提前1周就做好生理痘的预防工作,那就能够轻松击退月月来报道的痘痘啦。

  措施一:去角质,让“生理痘”没了土壤

  在生理期期间,MM们的肌肤已经有变糟糕的趋势,所以一定要轻手轻脚。选择颗粒是可溶性的化学去角质产品,在洗浴时的面部清洁后使用。注意,最好要在洗浴时,因为热气会将毛孔打开,皮肤水分充足,这些都会减少摩擦可能带来的伤害。

  如果这样做之后你仍然觉得肌肤不舒服,那就证明刺激还在,需要更温和的,那么深层清洁面膜或是有泥浆成分的清洁品或面膜都可以更温和地,恰到好处地只剥离最表层的角质,而不伤害到起到保护作用的那一层。

  措施二:做好控油 主动抑制“生理痘”的产生

  考虑到肌肤此时可能的脆弱,在控油成分上,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以植物为主的,甘菊类或绿茶类的,海藻及金楼梅等,而绝不能含有丝毫的酒精以及刺激性大的酸类。

管好自己的手 千万不要挤痘痘管好自己的手 千万不要挤痘痘

  措施三:精准祛痘 用祛痘精华拔出脓头

  要精确祛痘,正确的作法是保持痘痘部位的干净,并在晚间以茶树或芦荟精华轻轻点在最严重的部位和四周。白天的时候只使用低倍的防晒,并且多喝水,保证正常睡眠,心情愉快,让它自然吸收。

  措施四:管好自己的手 千万不要挤痘痘

  因为这个时候,身体敏感,任何外来的伤害都会引起肌肤的应激反应,无论是挤的刺激,还是可能带入的细菌,都会让那里红肿,甚至二次发炎。如果真的把痘痘挤了,只是爽快一时,因为已经伤到了真皮层,这样就一定会留疤,淡疤的过程可比自然吸收后恢复原状的时间长多了。

  措施五:排毒缓解生理痘

  而对于容易在大姨妈走了之后才来报道的“生理痘”,建议以排毒来缓解它。薏仁,绿豆,蜂蜜,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排毒高手,但在生理期内是绝对不能碰的。所以只有当生理期过后,它们才是你的好朋友,帮你尽快排出残留体内的脏血和毒素,让痘痘自然消下去。

生理期保养贴心小建议生理期保养贴心小建议

  生理期保养贴心小建议:

  1、温和清洁皮肤,去除过多的油脂,防止皮肤的感染。

  2、可补充维他命B2、B6,以安定皮脂腺正常分泌,大豆、海带、山药等,含植物性黄酮,可增加雌激素。

  3、生理前期,由于女性贺尔蒙影响容易长斑,避免照射太阳,使用合适的美白保养品,可预防斑点产生。

  4、避免浓妆艳抹并彻底卸妆,以预防毛孔阻塞产生痤疮。

  5、充足睡眠,保持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