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天美肌饮食计划 从内吃出光感肌

2014-07-03 07:48:2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让皮肤看起来饱满,细纹更少?想减轻身体浮肿,让皮肤不再松弛?秘密就藏在你的餐盘里。科学地吃美肤食物,带来的美颜抗衰效果也许会吓你一跳!按着下面这7天饮食计划来,就可以从根本上调理你的皮肤。

7天美肌饮食从内吃出光感肌7天美肌饮食从内吃出光感肌

  科学家已经证实了某些食物确实能延缓或加快肌肤的老化。有些对肌肤有益的食物比如必需脂肪(身体要维持生命及繁殖所需的脂肪)、绿叶蔬菜和瘦肉等,能加快细胞的微循环,对抗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修复胶原蛋白,从而保持肌肤的饱满、水润和光滑。

  同样,有些不好的食物,比如糖、精加工的米面和酒精能破坏皮肤的结构,耗尽皮肤必需的营养,导致肤色黯淡,皱纹增生。那么如果你能从食谱中砍掉这些偷走肌肤健康的“窃贼”,而增加那些保护皮肤的“功臣”,你就将拥有一张紧致、鲜活的脸,整个人都会容光焕发。

  合理饮食会帮你由内而外地散发光泽。就像你要选择最适合你的护肤品一样,你也须要选择最适合你皮肤的食谱。营养专家为你订制7天的美肤餐,现在就照着吃,让闺密们惊讶于你靓爆的光感肌肤吧!

 

美肌饮食计划-第1天美肌饮食计划-第1天

 

 美肌饮食计划-第1天

  早餐:新鲜的浆果、酸奶和南瓜籽

  把新鲜的蓝莓、覆盆子、120克纯天然的低脂酸奶和一把南瓜籽混合在一起。

  好处:浆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南瓜籽含有很高的OMEGA -6脂肪,会滋润你的肌肤。

  零食:番茄汤和杏仁

  把半根黄瓜、4个西红柿、半个红辣椒、一瓣大蒜、两个洋葱、一小把新鲜的罗勒、一匙橄榄油和红酒醋混合在一起。如果你想让汤更细腻一些,可以把所有材料切碎,用筛子筛一下,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加水量的多少。等汤冷却后,撒上一小把杏仁片。

  好处:新鲜的蔬菜含有很多抗氧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杏仁是必需脂肪的重要来源,能够帮助生成和修复皮肤细胞并愈合瘢痕。

  午餐:烤鸡肉和嫩扁豆沙拉

  用新鲜的菠菜做底,撒上煮熟的嫩扁豆50克,擦碎的胡萝卜,柠檬汁和100克柴鸡肉。

  好处:扁豆和鸡肉含有丰富的硒,而硒对皮肤和头发的健康很有好处。

  零食:水果酸奶杯

  选择应季你也喜欢的水果,切成小块,浇上一杯低脂酸奶就是一顿非常不错小加餐。

  好处:酸奶能在肠壁产生有益的细菌,帮助消化,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晚餐:烤三文鱼和烤小西红柿

  把烤箱预热到180摄氏度,把三文鱼和西红柿放到一个烤盘里,在中间的档位上烤10~12分钟,直到把三文鱼烤熟,配罗勒香蒜酱,涂上一层小土豆泥。

  好处: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能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灼晒,预防癌症。而三文鱼能提供很好的必需脂肪来帮助保持肌肤的柔软。

 

美肌饮食计划-第2天美肌饮食计划-第2天

 

  美肌饮食计划-第2天

  早餐:椰肉果蔬燕麦片和芒果

  把40克燕麦倒入25毫升椰奶中浸泡一会儿,加几勺低脂天然酸奶、酸橙汁和50克新鲜的芒果。

  好处:燕麦含有丰富的锌,锌能帮助皮肤控制油脂的分泌。椰奶含有丰富的铜,铜能使血管和皮肤保持弹性。

  零食:油桃和姜

  来100克切成片的油桃,一些挤碎的姜,和一小把南瓜籽。

  好处:生的果仁含有很丰富的Omega-6脂肪,能帮助调节皮肤的水分。

  午餐:大虾沙拉配香菜香蒜瓣

  将煮熟的紫米60克、生洋葱丝,嫩玉米粒、嫩豌豆、红辣椒和黄辣椒切丁、煮熟剥皮的大虾放入大碗,加入少许酱油,以及腰果碎、香菜末、 一瓣大蒜,辣椒末,芝麻油和一些酸橙汁搅拌均匀即可。

  好处:甲壳类是低脂高蛋白食物,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包括抗氧化的硒,能保护肌肤对抗岁月的侵袭。

  零食:腰果和甜菜根沙拉

  把红辣椒、甜菜根、腰果、姜、少许酱油和少许苹果醋混合在一起,配一些新鲜的甜豌豆。

  好处:甜菜根含有很高的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剂,能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生成胶原蛋白来保持细胞的饱满。

  晚餐:腌牛肉和青木瓜凉拌菜

  把100克未成熟的青木瓜、一茶匙绿辣椒末、新鲜薄荷、新鲜香菜、柠檬汁、50克切成薄片的紫甘蓝和卷心菜拌在一起。用胡椒粉把牛肉腌渍起来(牛臀肉最好,100克左右)后,用少许油煎至你喜欢的生熟程度。把煎熟的牛肉切成片,配木瓜蔬菜沙拉,或米饭或面条。

  好处:卷心菜是抗氧化剂、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能帮助你预防阳光的灼晒。

 

美肌饮食计划-第3天美肌饮食计划-第3天

 

 美肌饮食计划-第3天

  早餐:熏三文鱼和炒蛋

  准备50克熏三文鱼和一个炒柴鸡蛋。配上烤的小西红柿,撒上一点柠檬汁和黑胡椒粉。

  好处:鸡蛋中含有的蛋白质和维生素A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帮助皮肤再生。这份富含蛋白质的早餐能让你在10点前不会饿。

  零食:浆果和榛子

  来100克当季的新鲜浆果和一小把榛子吧。

  好处:浆果是维生素的重要来源,维生素C可以帮助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

  午餐:烤鸡沙拉

  沙拉的成分:藜麦40克(印加土著居民的传统食物,如果买不到,可以用小米或者燕麦来代替)、苜蓿芽15克、西洋菜30克、嫩豌豆30克、西兰花80克、烤无皮瘦鸡肉片80克,最后把80克烤小甜菜根末撒在上面,淋上少许酸橙汁。

  好处:这份沙拉是对皮肤有超级好处的食物组合。藜麦是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而且很容易消化,不会引起胃胀气。

  零食:西红柿豆泥加甜豌豆

  把鹰嘴豆、芝麻酱、大蒜和晒干的西红柿混合在一起打成泥,配上100克洗过的生的甜豌豆,就是一份健康的下午零食。

  好处: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重要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皮肤抵抗自由基的损害。

  晚餐:烤金枪鱼排

  把100克四季豆、10克黑橄榄、2个熟透的西红柿、2片凤尾鱼、25克煮熟的鹌鹑蛋、时令的绿叶蔬菜和2勺初榨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做成沙拉。撒上少许红酒和芥末。把红辣椒用烤架烤熟,剥皮后切片。烤100克黄鳍金枪鱼。把红椒片和金枪鱼肉屑撒在沙拉上面。

  好处:新鲜的金枪鱼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可以保持皮肤细胞壁水润,避免皮肤干燥。

 美肌饮食计划-第4天

  早餐:“新鲜的黑莓、苹果和酸奶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