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 带你走出面膜误区

2014-07-21 15:23:32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室外,受到紫外线的直射,室内,长期对着电脑肌肤也受到辐射影响,都很容易被吸干水分,肌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因此,很多MM喜欢回家后敷保湿面膜,但是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好呢?还是让小编告诉你吧!

面膜误区面膜误区

  有的MM喜欢每天都敷面膜,这样效果会更好吗?喜欢敷面膜的MM们,要了解面膜的护肤知识,知道了面膜护肤知识,在使用面膜的同时皮肤护理也会做到位,这样才会实现你想达到的皮肤效果。就让小编告诉你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带你走出面膜误区,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Q: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好?

  A:面膜一般可以每周做1-2次。由于夏天天气比较干燥,在这种情况下,保湿补水面膜很受欢迎,而且这类面膜成分相对没那么刺激,可以每周2-3次。用面膜最重要的还是要先把脸洗干净,不然用了等于没用。

面膜误区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

  Q:敷面膜时间越长越好?

  A:面膜时间15分钟到20分钟为宜,除非它有特别标注。不要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皮肤可以吸收的营养就越多,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敷太久了会把皮肤本来的水分给吸走了,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面色发黄的现象。

  Q: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A:白天做面膜的效果远远不如晚上。每晚12点至凌晨3点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这个时间段之前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代谢能力更强,可以令面膜更充分地发挥功效。因此选择在晚上睡前做一次面膜是最好不过的了。

  Q:面膜可以敷过夜吗?

  A:睡前敷面膜是好的,可是敷面膜入睡,那就前功尽弃了,除非写明的是睡眠面膜。这样的后果是使皮肤干燥缺水更加严重,因为把面膜敷干了,面膜会把你脸上的水分倒吸收走,使你的皮肤缺水。因此,当你醒来会发现皮肤比以前更干、更崩紧。

敷面膜注意事项敷面膜注意事项

  敷面膜注意事项

  小贴士一:根据肌肤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才能物尽其用的发挥最大的功效。当然除此外选购时一定要悉心的查看面膜使用注意事项,必须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使用。

  小贴士二:建议敷面膜薄厚适中即可。面膜涂得越厚与每天都敷面膜其实是一样的,你的肌肤吸收营养的承载力有限,所以大量注入养分是无效的。

文章关键词: 面膜 一次 皮肤 误区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