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样自制美白面膜 拥有无暇亮白脸蛋

2014-07-25 14:48:56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DIY已经成为现在的潮流趋势,只要懂得做法,就可以在家随时随地自己制作,既方便又实惠。纯天然的材料,温和不刺激皮肤,适合许多MM不同肤质的要求。今天,就让小编教你怎样自制美白面膜,快学起来吧!

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

  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可以利用的材料,比如珍珠粉,很多地方都有,美白效果口碑不错,还有一些水果、食物等,都可以用来自制面膜。还在烦恼市面上价格昂贵的美白面膜的MM们,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怎样自制美白面膜,天然美白经济实惠。

  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维生素E

  做法:取3勺珍珠粉,将维生素E碾碎,然后,加入纯净水搅拌成糊状。直接敷面,20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珍珠粉和维生素E美白效果显著,而且对肌肤也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黄瓜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黄瓜可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榨成汁,滤渣,然后再加入鸡蛋清搅匀即可。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功效: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具有柔软、清新、收敛及保湿、美白的作用。

番茄蜂蜜面膜番茄蜂蜜面膜

  番茄蜂蜜面膜

  材料:蕃茄、蜂蜜

  做法:将半个蕃茄搅拌成蕃茄汁,然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功效: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绿豆面膜

  材料:绿豆粉、珍珠粉、牛奶、蛋白

  做法:将珍珠粉磨成粉末,再添加绿豆粉、牛奶和蛋白,混合材料搅拌均匀即可。直接敷在面上,30分钟然后洗去,一周1—2次。

  功效:能深层清洁肌肤,清除污垢,消炎止痘,还原光滑美白肌肤。

  银耳面膜

  材料:银耳(白木耳)、黄耆、白芷、玉竹

  做法:取银耳(白木耳)、黄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细末,每晚取药末五克,加上蛋白或用清水调成膏状。直接敷面,等干后洗去。

  功效:上述中药材料能滋养肌肤,除面斑,达到美白的效果。

木瓜牛奶面膜木瓜牛奶面膜

  木瓜牛奶面膜

  材料:木瓜、牛奶

  做法: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然后加入牛奶搅拌成泥状。用化妆棉蘸取木瓜牛奶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丝瓜汁面膜

  材料:丝瓜,面粉

  做法: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调匀后直接敷脸,干后洗净即可。

  功效: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文章关键词: 面膜 材料 做法 牛奶 皮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