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天“露肉”很苦恼 如何击败恼人橘皮纹

2014-07-26 09:35:43 来源:嘉人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大面积露肤的时间到了,但许多姑娘们都面临着橘皮纹的困扰。橘皮纹就是脂肪团,只要肌肤中的水和脂肪堆积,就会出现这些恼人的小问题。那么,一旦橘皮纹形成,还能消失吗?

 

夏天“露肉”巧妙击败橘皮纹夏天“露肉”巧妙击败橘皮纹

 

  一、别把橘皮纹和普通疤痕搞混

  虽然看上去像是疤痕,但因为橘皮纹的出现主要是因为皮肤松弛,祛疤痕的单品是没用的。

  二、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起橘皮纹

  是不是很不公平,因为女人身体上的胶原纤维是平行排列在一起的,因此很容易伸展。一旦皮肤松弛,这些脂肪团中的间隔就会形成橘皮组织,而男人的纤维则是X状分布的。

  三、咖啡因和维生素A有一定帮助

  一旦橘皮组织已经形成,咖啡因和维生素A也许能帮到你的忙。咖啡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细胞的收缩。维生素A则能促进细胞修复。专家建议,可以先用维生素A的单品,再用咖啡因单品,不过,就算是这样,橘皮纹也不一定会完全消失。

  四、医学上有专门的祛橘皮纹疗程

  除了普通的祛橘皮纹的化妆品外,医学上有专门祛除橘皮纹的疗程,比如纤维素疗法,大概耗时一个小时,效果可以维持几年,不过花费很高。

  五、运动也有助于消除橘皮纹

  做做瑜伽和无氧间隔都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让橘皮纹更不明显

  六、单纯减肥对消除橘皮纹来说不一定有效

  如果你突然变胖了,确实会有产生橘皮纹的风险,不过这不代表你瘦下来橘皮纹就会消失。橘皮纹和基因、烟酒过量,甚至荷尔蒙等因素都有关。有时候,你减肥太快反而会招致橘皮纹的出现。

  七、紫外线会让橘皮纹更严重

  紫外线可以损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让橘皮纹更加明显。所以,知道用防晒霜有多重要了吧!

文章关键词: 橘皮 咖啡因 夏天 单品 消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