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脚癖不洗头 谢霆锋领衔众星身体怪癖大揭秘

2014-07-28 07:31:28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怪癖这种东西是很多人都无法理解的,但对于有怪癖行为的人来说却是无法控制的,很多明星在私底下就有着和银幕中截然不同的怪癖,而这些怪癖是否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困扰,是否也一样让人无法理解,今天就让我们来好好地开扒一下这些明星的怪癖,看看有哪些明星的怪癖让你无法接受。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谢霆锋

  最近谢霆锋的《12道峰味》可谓是十分的火热,谢霆锋在里面的形象迷倒了多少观众,帅气、温柔、体贴,最重要的是会煮饭!形象如此完美的谢霆锋却有着不爱洗头的怪癖!而且还常常以洗了头头发太干爽很难做发型为借口而不洗,只有等到头痒的时候才洗。如此怪癖会不会给你的完美形象扣分呢?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房祖名

  房租名的搞怪个性很讨人喜欢,在《12道峰味》中搞怪的他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随着《12道峰味》的热播,房祖名号称录音界“内裤超人”的怪癖行为也被扒了出来,据说房祖名在录音时一定会脱掉衣服,最后只剩下一条内裤,如此美好的画面只能靠观众自行想象了。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罗志祥

  罗志祥的洁癖是出了名的,可是洁癖到什么程度呢?连经纪人小霜觉得匪夷所思,忍不住爆料:“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弄脏了。”小编在这里只想弱弱地表达一句:你的洁癖也太奇葩了吧。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罗志祥

  罗志祥除了有洁癖之外还有“恋脚癖”,既喜欢看别人脚趾,自己却不爱被看,连在家全裸也要穿袜子。罗志祥也表示怕看对方脚趾头“非常活泼”或没保养,在有一次的节目中杨丞琳故意脱鞋露脚趾,又把脚趾撑开往他脸贴近,让他无法接受甚至想吐。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周杰伦

  亚洲天王周杰伦唱歌时那么帅气,可有谁想得到他睡觉居然不爱穿内裤!无论去到哪里总会“睡觉不穿内裤”的原则,但是睡觉的时候门一定紧闭,春光绝对不外泄。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陈坤

  陈坤的怪癖有点怪异,他进棚录歌有个怪异行为,那就是录音棚里必须先备好氧气罐,他才能安心进棚录音,不然还没等开始唱,他就会有晕的感觉。因为陈坤一进棚,就觉得胸闷、气短,不知是生理原因还是心理因素导致,而准备了氧气罐,即使不用吸,看着也精神。所以每次录音,可以不喝水、不吃东西,但氧气罐是必需的。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范冰冰

  霸气的范爷居然有收藏假发的爱好,简直是个十足的假发控,据悉,她的家里面有两个大大的柜子,每个柜子里都装有很多模特人头,每个人头都戴有一顶假发,特别的壮观。只想问一句晚上看到的时候不会害怕么?此外,范冰冰钟爱裸睡,甚至在剧组裸睡也不关门,如此的开放,不怕被看光光吗?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大S

  看到如此美丽的大S,你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她居然有收集尸体照片的怪癖!你没看错,是收集尸体照片!不仅如此,还把这些照片贴满她的香闺!这种怪癖简直无法想象!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赵又廷

  赵又廷有着“双数强迫症”,什么的东西都要双数,比如每次看电视都要把音量调成双数,或者吃口香糖,每次都要吃两颗或者四颗等等,这种强迫症难不成以后生孩子只能生双胞胎?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阿杜

  阿杜曾透露自己十分害怕吃到像草莓和辣椒这样红色食物,这种怪异的“挑食”现象很多人无法理解,但也有专家指出,其实造成阿杜这一看似异怪行为的背后,实际上却是演艺圈巨大的生活压力所造成的,甚至更有可能是罹患恐慌症所造成的生活怪癖。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周星驰

  给我们带来多少笑容的星爷,也有着让人无法理解的怪癖,就像有一次星爷一次性买够三百多件白衬衫,每天穿一件,这种做法,只想说星爷赞!除此之外星爷住酒店一定要睡觉一定要开灯还有开门,是因为胆子太小了么?星爷,这不符合您的形象啊。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贝克汉姆

  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生活中有多种奇怪的癖好,比如,他喜欢分门别类保存东西,就拿食品来说,他将家里的三个电冰箱一个用来存放食物,一个存放沙拉,一个就只存放饮料。每种食品的数量都要完全一样,还要对称摆放,如果其中哪种食物多了几个,那么贝克汉姆马上就会把多余的几个拿出来藏到其他地方,精准程度堪比专业统筹师。

  不过 更让人感觉吃惊的是,这位身价过亿的富翁最爱吃的东西居然是仅仅价值五元人民币的泡面,他最爱的是鸡汁口味。而每次买泡面的时候,小贝也是颇有计划的,一次性购买总是不多不少刚好20包,而不出两天之后,小贝又会再来买20包,这样频繁地吃方便面还能保持这种身材,实在是太赞了。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郑元畅

  郑元畅曾经有吃卫生纸的怪癖,他透露说因为年轻时比较内向和孤独,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这个怪癖,不过现在已经不会了。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吴尊

  在《爸爸回来了》荣获最帅奶爸的吴尊有着一天不吃水果的话就会发狂不开心的怪癖,不过有这么健康的怪癖也算好事。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张惠妹

  华语歌后张惠妹在录音时有着很奇怪的怪癖,就是一定要穿着高跟鞋录音,而且高跟鞋越高越好,如果不穿高跟鞋的话阿妹就好像丢了魂似的,完全不会唱歌。这个怪癖连阿妹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郭品超

  郭品超是一个超级无敌洁癖狂,他无法忍受屋子里的脏乱,甚至连住酒店也会把酒店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跟没人住过一样,真不愧是极度洁癖狂。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阮经天

  阮经天私底下喜欢往朋友身上撒尿,此外还透露过自己有一条5年没洗过的牛仔裤,目的是为了保持它的“原汁原味”,这样的怪癖和你的偶像形象有多不搭你造吗?

 明星怪癖大开扒 谢霆锋不洗头罗志祥洁癖狂   郑中基

  郑中基私底下喜欢收藏比基尼,这个怪癖怎么听起来有点变态?

文章关键词: 怪癖 谢霆锋 众星 罗志祥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