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沐浴时 别错过5个保养放松好时机

2014-07-29 07:32: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的沐浴,我们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按摩、清洗,短短时间内搞定所有步骤。其实,沐浴是保养和放松的最好时机,好好利用这个时间,你可以做很多也许被忽略了的美体工作。(文章来源:嘉人网)

 

浮石去脚部死皮浮石去脚部死皮

 

  一、浮石去脚部死皮

  在沐浴时去脚部死皮还是有一部分姑娘会长期坚持的工作,特别是在夏季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不定期去死皮,脚跟的角质层就会愈发厚重,而沐浴时,角质层被软化,是最适合去脚部死皮的时候。

  二、磨砂膏按摩背部皮肤

  为什么有那么多姑娘的背部会起痘痘。很多时候都和毛孔堵塞有关系。我们的建议是至少3-4天就请做一次背后磨砂去死皮的工作,特别是油皮的姑娘们。

yoga放松背部肌肉yoga放松背部肌肉

  三、yoga放松背部肌肉

  我们当然不会建议你做整套的瑜伽,小心在浴室滑倒!但是像左图中这个动作非常适合在沐浴时进行,让淋浴里的热水在背部冲刷还可以有效放松整个背部的肌肉。

  四、冲洗鼻腔

  一定会有人好奇,这玩意儿是什么?其实它是一个洗鼻壶,往往是鼻炎病人用来冲洗粘在鼻粘膜上的细菌用的。但是中国的空气那么糟糕,在沐浴时用洗鼻壶冲洗一下鼻腔,真的会感觉空气清新了很多。

按摩去头皮屑按摩去头皮屑

  五、按摩去头皮屑

  一天的疲劳下来,你的头皮当然值得更好的放松。用一杯苹果醋对半杯水,倒在头皮上慢慢按摩,可以有效去除头皮屑,同时让头皮得到放松,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文章关键词: 沐浴 放松 时机 背部 夏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