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早起脸部浮肿 5个秘诀摆脱浮肿危机

2014-07-29 07:3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清晨迎接第一缕阳光的不是笑容而是浮肿,一天的心情都给破坏掉了。不敢出门,怕丢脸也怕吓到别人就是自己的不是了。到底是何原因让你成为了这番模样呢?又有何办法解决呢?一起来瞅瞅五个消肿机密,跟这样肿胀的你say goodbye!(文章来源:爱美网)

5个秘诀摆脱早起脸部浮肿危机5个秘诀摆脱早起脸部浮肿危机

  1、饮食

  浮肿原因:晚餐过于丰盛,进食时摄取过多盐分和酒,尤其是烈性酒,早晨起床时面部以及眼睛四周浮肿。

  消肿机密:晚餐尽量清淡,进食时尽量避免摄取过多的盐分和酒。

  2、熬夜

  浮肿原因:过度疲劳劳累,熬夜没有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合理的作息是健康的大忌,任何保养品都不如健康的作息来的有效。

  消肿机密:牛奶+热敷收紧肌肤。牛奶不仅可以美白同样具有收紧肌肤功效,早起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极少量醋加开水调匀,敷在 眼皮上轻按摩3~5分钟,再换热毛巾敷,眼皮瞬即消肿。这样热敷不仅消肿还能使毛细血管城门大开,以便洁面时更有效的祛除油脂,让毒素与废弃物沿着毛孔顺 利排出,改善暗沉的肤色。

  3、喝水

  浮肿原因:认为喝水能够为皮肤补水,临睡前两小时内突然灵光一现想要给自己补水,导致饮水过多,水分囤积在体内,第二天就出现浮肿的现象。

  消肿机密:切忌临睡前两小时内最好不要饮水。如果不小心浮肿了,第二天早晨可使用冰镇疗法,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还原你清澈双眸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洗漱了。

  4、洗脸

  浮肿原因:洗热水澡的时候洗脸。

  消肿机密:建议无论晚上还是早晨,沖澡前先用凉水洗脸,有平息浮肿之效。在晚上敷面膜并顺带着一起敷眼膜,其实敷眼膜应在早晨睡醒后7~8的这段时间内。因为细胞的再生活动则在这段时间会降至最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变慢,所以早晨的你才会眼睛浮肿,睡醒后敷片眼膜,能增强眼部循环、分解眼部毒素和收紧眼袋。

1分钟急救法按摩步骤脾肾两虚

  5、脾肾两虚

  浮肿原因:体制较虚也有可能是导致容易浮肿的原因。

  消肿机密:按摩,按摩其实是一种最方便易实行的方法,无论你是因为以上哪个原因导致的面部浮肿它都可以帮你起到有效缓解的作用。只要一分钟每天清晨轻拍面颊,或是在涂抹日常保养品的同时顺着脸颊按摩提拉肌肤,就能让你的浮肿有所缓解、肌肤更加通透、妆容更帖服。

  1分钟急救法按摩步骤

  脸部:

  步骤1:将耳朵向上拉。一只手将同边的耳朵向上拉,而另一只手就按住拉伸耳朵的那边脸,向耳朵方向推按。

  步骤2:双手手指放在额头的中央,然后向太阳穴的方向分别推进,可以帮助脸部水分地排出,最后移动到太阳穴的位置而按摩太阳穴。

  眼部:

  Step1、提拉。用两指指腹从眼头拉至眼尾太阳穴,重复5-10次,令眼周处血管升温加速循环,用于排出淤塞于眼部的废物;

  Step2、打圈。中指无名指并合,在眼尾太阳穴处打圈轻揉,但不要拉扯皮肤。这样可以舒缓神经紧张,明目提神,还帮助消除Step1中推过来的废物;

  Step3、下划。用中指和无名指从眼尾太阳穴处轻拉至耳下,重复5-10次,完成血液循环的路线。这样可以帮助淋巴排毒,将废物都排出体外;

  Step4、点一点。最后用点穴的方式,食指在六个穴位相继按摩,分别是:眉头-眉中-眉尾-眼尾-眼下-内眼角,让完成血液循环之后的眼周肌肤焕发明亮光彩。

文章关键词: 浮肿 脸部 原因 危机 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