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分钟减肥秘方 坚持一周甩脂10斤

2014-08-05 08:42: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哪个女人会不想拥有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呢!今天小编就介绍几个打造易瘦体质的减肥秘方,大家只需每天坚持几分钟就能轻松甩掉体重,恢复苗条身材。(文章来源:中国减肥网)

按摩肚脐一分钟按摩肚脐一分钟

  1.按摩肚脐一分钟。

  用掌心按摩肚脐,对肚脐的丹田,关元,气海等都有很重要的推进效果。对提神补气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2.伸曲四肢一分钟。

  伸曲运动能够协助血液敏捷的回流到全身,把更多的氧和血供应给心和脑,并且久而久之,能够避免心脑血管疾病,还能够避免中风。

  3.用手指梳头一分钟。

  用手指顺次整理前额到后脑勺,这对增强头部的脑血液循环很有协助,并且还能够让你的头发愈加光泽,漆黑。

  4.蹬磨脚心一分钟。

  仰卧在床上,双足根替换,渐渐的蹬脚心,举措要恰当的轻一点。然后能够重复做几回。这一招能够协助身体的血液循环,起到活动经络,健脾胃,安神等成效。这个举措在晚上做能够协助推进睡觉。

提肛收腹运动一分钟提肛收腹运动一分钟

  5.提肛收腹运动一分钟。

  重复的缩短,用力把肛门往上提。这一招能够协助缩短肛门,还能够推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关于避免痔疮的发作也很有效果。

  6.轻揉耳轮一分钟

  用手指在耳轮的左右轮番的轻揉直到发热舒畅停止。这一办法能够协助使经络疏通。并且关于那些有耳鸣,健忘,目眩的人,也会起到杰出的防治的效果哦。

  7.左右翻身一分钟

  在床上左右悄悄的翻身,这对活动脊柱,大关节和腰部肌肉的效果很明显。

  8、按足三里一分钟。

  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侧下方一横指处,按摩足三里,可以防治多种疾病,起到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调理脾胃、补中益气、疏风化湿、通经活络等作用。用指腹反复按揉此穴100次。

减肥注意事项:减肥注意事项:

  减肥注意事项:

  1、一定要吃早餐。而且要选择有营养的早餐,不能敷衍了事,最好养成前一天晚上准备好或想好第二天的早餐计划。

  2、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吃太多香蕉和芒果,这两种水果热量很高。香蕉还有润肠的作用,但是芒果就完全对减肥有害无利,芒果的热量相当于肉,吃多大的芒果就等于吃了相等大小的肉。

  3、少喝带气饮品和少嚼香口胶喝带气饮品,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香口胶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4、控制呼吸正确呼吸能帮助消除体内的毒素与紧张情绪,使人感觉良好,保持优美的体态姿势。

  5、运动后不要吃太多,睡前三小时绝对不能吃东西。喜欢吃的但是容易长胖的东西尽量放在中午以前吃。改善晚餐,提早一点吃,不要睡得太早,不要吃了就睡,但是也不要不吃晚饭!!!吃了东西以后半个小时不要坐着,要走动走动。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秘方 一周 10斤 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