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制去皱面膜大全 干掉皱纹减龄so easy

2014-09-01 12:14: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之所以说女人的年龄是秘密,是因为爱美的女性都不想被别人猜出自己的真实年龄,想要一直给人年轻的感觉,那就一定需要有年轻娇嫩的肌肤,而脸上一条条皱纹就是最大的敌人,所以我们时刻不容懒惰,要积极对抗皱纹,对于追求天然护肤的女性来说当然要首选自制去皱面膜了!(文章来源:爱美网)

自制面膜干掉皱纹减龄so easy自制面膜干掉皱纹减龄so easy

  最让人尴尬的事情就是被人猜测自己的岁数竟然比真实年龄大!那只能说自己样子显老了吗,罪魁祸首肯定是脸上的皱纹,若是不想这种窘况再次发生那就要行动起来,坚持与皱纹对抗到底,下面就来介绍8种自制去皱面膜,让你轻松守住年龄的秘密!

  鸡蛋橄榄油面膜

  准备鸡蛋1个、柠檬半个、橄榄油适量,盐少许。将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量的汁液、粗盐、橄榄油一同拌匀,涂于脸上即可。一周敷脸1~2次,只要持之以恒,不仅防皱去皱,还可以促进皮肤变光滑。

  蛋清面膜

  把蛋壳内一层蛋清收集起来,加一小匙奶粉和蜂蜜,拌成糊状,晚上洗脸后,把调好的蛋糊涂抹在脸上,过30分钟后洗去。常用此法会使脸部肌肉细腻滑润,减少皱纹。

薏米水面膜薏米水面膜

  薏米水面膜

  150克薏米仁,浸在纯水中三个小时,最好是矿泉水啦,然后用锅煮到水沸后关火,把水倒到大碗里,在水温低至大约20度时加两勺蜂蜜半杯牛奶,搅拌后冷却,放入冰箱。每次晚上洗脸后,用这种水水泡纸膜敷脸二十分钟,同时用水水拍拍脖子。第二天脸色会很好,一个月后皮肤明显白晳,毛孔也细致了许多,皱纹也会少些。

  西红柿蜂蜜面膜

  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果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机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和减少皱纹。

  简单的白米饭面膜

  当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净脸。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丝瓜面膜丝瓜面膜

  丝瓜面膜

  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红茶抗皱面膜

  准备红茶叶、红糖、面粉。制作方法很简单,把两种食材都一起用水煎煮待水温降低之后,放入面粉均匀搅拌成糊状。彻底清洗脸部之后,直接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大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便可。大家都知道在红茶叶含有能抗衰老的成份,坚持使用这道面膜,能够有效的抵抗脸部皱纹的出现。

文章关键词: 面膜 皱纹 皮肤 大全 自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