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麦肌才是新时尚 明星美黑新招学起来

2014-09-08 07:01: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美白是女人一生都要坚持的事业,但如今白皙肌肤不再横行天下了,健康透亮的小麦肌肤也掀起了一股新热潮,于是为追求古铜肤色的“美黑”旅程上也愈来愈多人了。但是对于美黑你认识有多少了,先来看看引领潮流风向的明星们是怎么美黑的吧!(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麦肌逆主流受追捧 明星美黑新招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对于美黑很在行,虽然她天生肤色较为暗沉,但在她后期的努力美黑和积极护理,如今蜜糖色的肌肤还透发着强烈的光泽感。对于美黑,她表示最难控制的就是比基尼线的皮肤的美黑效果。因为这个部位是身体上最容易出现暗沉的部位之一,所以在度假或者拍戏前,她会提前3天做好比基尼线脱毛,这样在美黑时,脱毛造成的毛囊损伤基本修复,也不会因为皮肤敏感而影响美黑效果了。

  另外,对于肌肤的光泽感能够维持得这么好,主要是因为她很喜欢水,不仅喜欢喝水,在护肤上也很注重补水,保湿面膜是她的最爱。

小麦肌逆主流受追捧 明星美黑新招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36岁的辣妈安室奈美惠如今还能像个少女一样频登时尚杂志,保养得宜之外,健康的小麦肤色也帮助不少。

  之所以她能拥有这么漂亮的小麦肤色,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食物的功劳,她表示他很喜欢吃奶酪、金枪鱼这些食品。她的营养师告诉她,这些食物有让皮肤容易上色并且充满光泽的效果,另外其他含有酪胺酸的食物都有效,比如核桃、花生酱和红酒。

小麦肌逆主流受追捧 明星美黑新招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无论白肤还是麦肌同样性感,但美黑后的她更显明亮妩媚,通透光滑的肌肤加上两道英眉更为性感的容颜加分,有多少男人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小麦肌逆主流受追捧 明星美黑新招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刚出道时是数一数二的白肤美女,但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她肤色也随之加深。出席活动时火辣的身材已经格外惹人注目,健康的小麦肤色更是让她性感迷人。

  日光浴,是最为自然的美黑方法,但你千万可不能傻傻地跑去太阳底下暴晒,这样不仅不能晒出均匀漂亮的小麦色,反而很容易被强烈的紫外线晒伤,美黑不成反倒伤肤就不好了。现在就来看看自然美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吧。

小麦肌逆主流受追捧 明星美黑新招日常护理需知

  1、日晒前:吃一些会使皮肤容易上色又可以充满光泽的食物,比如上文提到的奶酪、金枪鱼、核桃、花生酱和红酒等。另外,需要清洁面部肌肤并且去除身体老化角质,为身体来一次大扫除。

  2、日晒中: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美黑霜,可以加快增强着色效果,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和日晒的方式长短,来选择美黑霜。但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数的古铜色乳霜都不会提供任何的紫外线防护,所以为免晒伤,防晒霜还是必须得擦上!

  3、日晒后:着重保湿,同时少吃含有丰富维生素B,或维生素C的食物和饮料,因为这些成分容易使晒黑的皮肤又白回来。

文章关键词: 小麦 明星 主流 肌肤 皮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