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让“年轮”拖后腿 颈纹怎么消

2014-10-24 07:12:30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明还是轻熟龄肌肤,颈部就已经出现了可怕的横纹,这可不是美图秀秀能帮你遮盖的问题。颈部肌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颈部保养一定要提前做起,不要只顾你的脸,也要照顾好你的颈部肌肤。

别让颈部“年轮”拖后腿别让颈部“年轮”拖后腿

  你脖子部位的肤色是否比面部要黑黄?

  护理面部的时候很容易忽视颈部,但其实颈部和面部同样重要,颈部肌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颈纹更是能暴露年龄秘密的地方。你脖子部位的肤色是否比面部要黑黄?

  不要颈部年轮秘籍:

  1. 颈部也需每日清洁,用温水清洗,配合使用性质温和、乳液状洁面产品,同时用手指由下而上的划圈按摩。

  2. 每晚临睡前涂抹1~3滴润肤液,同样是由下而上地涂抹,配合轻拍帮助肌肤吸收养分。由下至上按摩颈部20~30下,每周为颈部敷面膜的习惯。

  3. 沐浴后涂抹颈霜或者保湿乳液,,由下至上按摩颈部20~30下,直至乳液完全被吸收。

颈部防晒颈部防晒

  4. 养成每周为颈部敷面膜的习惯,除颈膜外,还可以选择保湿面膜,在面部使用后将它发挥余热敷在颈部即可,卸下颈膜后再拍入精华水,使用颈霜锁水。

  Tips:记得颈部纹路是横向的,按摩时千万不能打横,而要用向上打圈的方法。

  5. 颈部防晒

  紫外线不仅是面部肌肤衰老的元凶,也是造成颈部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因此涂抹面部防晒乳时千万不要忘了涂抹颈部肌肤。

  6. 颈部美白

  如果颈部肌肤的颜色比面部还要偏黑、黄,那就要加紧美白了。在每天的护理中,为颈部肌肤涂抹美白精华水和美乳乳液,还可以使用美白颈膜,集中美白自己的颈部。

消除颈部皱纹美颈操消除颈部皱纹美颈操

  7. 消除颈部皱纹美颈操  

   为颈部减肥,促进血液循环,修理线条,每天利用空余时间做下面的动作:

  前后弯曲:端正的坐姿或站姿,头垂直于肩,下背部微屈。双手按住前额,肘部与肩平。用双手的力量慢慢往后推压,直到颈部充分后仰,前额指向天花板,暂停,数到10。双手移到脑后,用力慢慢向前压,直到下巴抵到前胸,暂停,数到10。反复6~8组。

  侧弯曲:端正的坐姿或站姿,给头部左侧施加外力,用颈肌的力量用力向左侧挤压,直到右耳几乎指向天花板。放松,重复。反向进行右侧练习。重复6~8组。

文章关键词: 颈部 面部 肌肤 弹性 年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