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燥老脱发怎么办 多吃胡萝卜

2014-10-28 11:31: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季气候干燥,容易掉头发和加重脱发症状,如果你有这方面麻烦,并且原因不明,不要急着尝试各种宣传可以护发生发的产品,可以先试试食疗。

秋燥老脱发怎么办多吃胡萝卜秋燥老脱发怎么办多吃胡萝卜

  《印度时报》最近介绍了3种有助养护头发的日常食材,尤其是秋季干燥容易脱发,不妨试试。

  海水鱼。鲑鱼、金枪鱼、沙丁鱼之类的海水鱼均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滋养头发,防止头发干燥开裂乃至脱落。此外,核桃等坚果中也富含该脂肪酸。

  绿色蔬菜。菠菜等绿色蔬菜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各种植物抗氧化成分,能给头发生长提供全面的营养,有效预防脱发。

  胡萝卜。胡萝卜中富含β胡萝卜素,这是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并会在人体中转化成维生素A,对头皮细胞组织的发育有重要作用。人体若缺乏维生素A会影响头皮健康,导致头发变薄。此外,一般橙黄色食物都富含β胡萝卜素,如南瓜、橘子、枸杞等。

文章关键词: 脱发 头发 人体 胡萝卜 秋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