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芦荟胶"花样玩法" 7大妙用全面护肤

2014-10-28 15:13: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芦荟胶不止在网上很火,而且在也化妆品店同样销售火爆。不少爱美的MM纷纷入手了芦荟胶这美容圣品。可是,如何使用芦荟胶才能更有效果呢?下面,小编为你精心揭秘芦荟胶使用的有效方法,还你完美肌肤。

1、当补水面霜当补水面霜

   1、当补水面霜

     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

   2、做面膜

  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晰。

3、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

    3、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4、晒后修复

  夏季常备本品于冰箱冷藏室内,皮肤被阳光晒伤或者晒红时,将面膜纸在镇静啫喱中浸透后,在面部敷约15分钟左右取下,可有效镇静晒伤刺激。(也可不用面膜纸,涂厚厚的一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后,将不能完全吸收的啫喱擦去即可)

5、有效祛斑有效祛斑

    5、有效祛斑  

     只要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地抹在脸上,在有斑的部位多作按摩,一促进皮肤吸收,增强味循环.1日3次,日间的两次不宜抹得太厚,而睡前的涂抹可厚一些。注意,祛斑至少需要3个月才会显效。

  6、修复痘痘

  成熟的有脓包的豆豆,你可以用洗干净的手把脓包挤掉,然后再伤口上擦上芦荟胶,可以多用一点,对豆豆的尽快恢复非常有效。

  7、补水眼膜

  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将冷藏过的镇静啫喱,醺于化妆棉上,敷在眼部,可缓解干燥浮肿。

文章关键词: 皮肤 芦荟胶 花样 揭秘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