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制7款补水面膜 从容应对干燥缺水肌

2014-10-30 11:51: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季皮肤干燥缺水严重,脸部却也会经常出现脱皮的状况,由于空气干燥很容易吸收走脸部的水分,所以补水在秋冬时节当然也是当务之急,适时的自制补水面膜是必须的,当然,你可以随手挑拣家里的各种蔬菜水果进行补水大业哦。(文章来源:爱美网)

自制补水面膜从容应对干燥肌自制补水面膜从容应对干燥肌

  秋冬季天气比较的干燥,所以保湿就非常的重要。那么保湿面膜如何制呢?自制保湿面膜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七款保湿面膜的自制方法。让你从容以对干燥的秋冬时节。

  一、胡萝卜橄榄油保湿面膜

  材料:胡萝卜、橄榄油3滴、面粉

  DIY:胡萝卜洗净,放入调理机中榨碎;将橄榄油滴入,面粉加入拌成糊状;洗净脸后,将敷料敷于脸部,约20分钟,就可以洗掉。

  功效: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

  二、蜂蜜麦片美白补水面膜

  使皮肤光洁亮丽,可改善皮肤暗沉现象,减低黑色素,蜂蜜与蛋清也能够有效滋养皮肤。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麦片2大匙

  DIY:将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

  功效:蜂蜜具有优良的润泽性,能够除燥,使肌肤有光泽,与其他材料同时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错。

木瓜牛奶美白补水面膜木瓜牛奶美白补水面膜

  三、木瓜牛奶美白补水面膜

  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

  DIY:先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 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优良的清洁与柔肤效果,经常被用来美白、滋润皮肤。

  四、啤酒保湿补水面膜

  材料:啤酒半瓶

  DIY:将冰冻啤酒倒在化妆棉上,直至湿透,分别敷于额头、鼻子、面颊、下巴位置,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功效:可收缩毛孔,预防暗疮。

木瓜牛奶美白补水面膜草莓酸奶面膜

  五、草莓酸奶面膜

  材料:新鲜的成熟的草莓4颗,面粉少许,酸奶适量,蜂蜜一小茶勺

  DIY:先用清水将草莓洗干净,去掉上面的小叶子,只留果肉,然后用榨汁机扎出汁来,然后面粉和酸奶,草莓汁,蜂蜜4者混合充分搅拌后涂抹在脸上保留15-20分钟左右

  功效:此款面膜的营养会被你充分的吸收。可以帮助你击退你的痘。达到美白补水的效果。

  六、豆腐蜂蜜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2勺、豆腐1块、面粉适量。

  DIY:把豆腐倒碎与蜂蜜搅拌在一起,之后加入适量面粉,继续进行搅拌,做成糊状。在使用之前要先清洁面部,之后取适量面膜敷在脸上,等过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把面部清洗干净。

  功效:可以起到补水保湿去角质的作用,可使肌肤清爽洁净,不干燥。蜂蜜可以软化角质,可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干净水润,改善干燥的问题。

  七、黄瓜柠檬面膜

  材料:1条带皮黄瓜,柠檬汁5毫升

  DIY:将黄瓜去皮榨汁,和柠檬汁均匀混合搅拌。洁面后,取1张面膜纸沾取黄瓜汁敷在脸上,静敷15—20分钟后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使用1—2次。

  功效:黄瓜有洁肤作用,可以防止皮肤老化,用新鲜黄瓜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有弹性。鲜黄瓜所含的

文章关键词: 面膜 蜂蜜 皮肤 材料 功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