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宅家简易SPA方案 从头到脚呵宠每寸肌肤

2014-12-06 09:13: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忙碌的生活,工作压力也逐渐扩大,长期坐在电脑前让肌肤越来越疲劳,缺乏运动也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舒缓疲累、放松身体的方法,下面教你在家做SPA,帮你赶走疲劳、舒缓身心,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简易SPA从头到脚呵宠每寸肌肤简易SPA从头到脚呵宠每寸肌肤

  身体SPA

  工作了一天,不仅自己感到劳累,全身的肌肤也会感到疲劳。其实,在家也可以给自己的全身肌肤做SPA,让每一寸肌肤都得到滋润。

  Step1:营造一个SPA环境

  在SPA的空间里,要求安静舒适、气氛。将音响打开,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在此环境下进行SPA最能舒缓自己的情绪。把手机关掉,再将香薰灯放入浴室内,滴上自己喜欢的精油熏香。

精油泡澡精油泡澡

  Step2:精油泡澡

  往浴缸放满热水,水温约36-42℃,滴下几滴你最喜爱的芳香精油。将头发洗净后抹上护发素,包裹上热毛巾,套上浴帽,进入浴缸内泡澡。精油可以安抚紧张的情绪,帮助舒缓压力,有助于营造轻松的气氛。泡澡可以帮助肌肉放松,让你消除疲劳。

  Step3:涂上乳液

  泡完澡后,将身体水分擦干,此时毛细孔张开为吸收保养品最佳时机,立即涂上乳液滋养润滑肌肤,同时做身体按摩,帮助更好吸收。在泡澡的过程中,肌肤表面的死皮已经松动,这时使用去死皮产品效果会更好哦!

小贴士一小贴士一

  小贴士一:泡澡后喝一大杯花草茶,天然花草茶既可以愉悦身心,又可以补充体内流失的水份。也可以喝一大杯水,有助肾脏排毒。

  小贴士二:没时间泡澡的话,可将一两滴精油涂在化妆棉上,洗澡时把它放在浴室内,利用热气蒸发,达到香疗的效果,方便又有效。但是如果染上感冒、发烧或其它病症,须暂停使用香薰,待痊愈再进行。

文章关键词: SPA 肌肤 方案 精油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