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兼顾优雅与性感 女星美胸“侧露”可以get

2015-01-25 10:2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咏琳近日出席活动大秀丰满侧乳,虽然胸大是很值得羡慕,但这样冒着走光的危险去卖弄,就有点过了。(来源:爱秀美)

  于咏琳近日出席活动大秀丰满侧乳,虽然胸大是很值得羡慕,但这样冒着走光的危险去卖弄,就有点过了。
于咏琳大秀侧乳
  Kristen Stewart的侧乳也较有看点,胸型饱满上翘,身材还不错的,跪求别再邋遢下去了。
  韩国女星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大胆,这样半边侧露还真是小菜一碟。好在胸型还不错,不然真是弄巧成拙了。
 
  诱人的裸背、侧露的美乳、甜美的长相,这三者加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Kaylee Defer!
 
  不台湾女星瑶瑶虽然上节目给人一种傻大妞的感觉,但身材还是很不错的,一身游戏侧乳装,又得让多少宅男为她疯狂了。
 
  Jessica Biel的胸部不仅扁平还下垂,实在找不出她爱侧乳的原因,难道就为了自曝其短吗?
 
  知道什么是八字奶吗?Julianne Hough的胸型就是。这种胸型有人喜欢有人愁,美丑都在一念之间。

文章关键词: 性感女星 性感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