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拔倒刺啃指甲 这些“毁手”恶习你有吗

2015-01-31 09:0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脸上美美哒,可千万不能忘了你的第二张脸!如果你有这些坏习惯,赶紧改掉吧!时间久了,伸出手来,小心被别人认成老奶奶。  (来源:ELLE中文网)

拔倒刺啃指甲 毁第二张脸的习惯你中了吗
 

  打不开某样东西的时候,使劲“抠”:

  避免把指甲当成工具使用,修剪指甲时,请用玻璃锉刀或指甲细砂锉修剪指甲。注意要始终沿一个方向进行,避免来回磋磨。

拔倒刺啃指甲 毁第二张脸的习惯你中了吗
 
  指甲里有脏东西的时候,用尖锐的工具清理:

  想让指甲变得干干净净,可以把手指放在温皂水,或放一片柠檬的水中浸一会,使甲缝中的污垢浸出并使甲皮变软。如果指甲比较干燥,可改用橄榄油或杏仁油浸泡。

拔倒刺啃指甲 毁第二张脸的习惯你中了吗
 
  指甲起皮或有了倒刺,就“咬指甲,吃手”:

  一支优质的指甲护理霜能帮助滋润、软化指甲边缘的死皮和滋养甲面。在每天睡觉之前,为你的指甲们擦上护甲霜,然后按摩至吸收。

拔倒刺啃指甲 毁第二张脸的习惯你中了吗
 
  剪指甲的时候,总是剪得很秃:

  手心向上,应该能看到一小段指甲长过手指头为最佳,如果完全看不到,说明你的指甲过短;反之,如果长出很多,指甲很容易受外伤,被“掀翻”。

拔倒刺啃指甲 毁第二张脸的习惯你中了吗
 
  指甲过长,经常容易刮到,受伤:

  1.不要频繁的打磨指甲变面,如果是做光疗美甲,至少坚持3周以上时间再变换颜色。

  2.可以坚持涂抹一些强甲产品来护理,帮助指甲变硬。

文章关键词: 恶习 指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