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 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2015-04-06 09:57: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是谁说女神只能练柔美的瑜伽、女神就一定娇弱?健美女神玩得转举铁,甩得动战绳,打得起泰拳,狂野酷帅自有一分魅力。运动界男女无差别,让他变男神的训练同样能让你变成女神!(来源:爱美网)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男神的人鱼线堪比女神的马甲线,光是羡慕没有用,能一手掌握所有美丽曲线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神。他玩得起的运动你也行,不试过怎么能说自己不行!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甩出漂亮手臂,任性穿吊带

  很酷对不对?一般的健身房里不太能找到这个东西,但体能训练馆或者拳馆里肯定有。美国职业篮球队、橄榄球队和综合格斗MMA的肌肉男们都用战绳来训练力量和身体稳定性。女生适当练习,可以练出漂亮的肩膀和手臂线条,今年夏天吊带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尝试他运动: 甩战绳之小波浪

  1,将绳子中间固定或环绕在一个固定物体上,双手握住绳子两端,根据绳长和你的动作幅度确定你和绳子的距离。

  2,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上身微前倾,腹部收紧,双手握紧绳子,拇指冲绳末端。

  3,双臂交替上下摆动,让绳子震荡起来划出弧线,保持身体稳定,摆臂过程中上臂尽量贴住身体,用最快的速度重复动作直到力竭。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准女神请注意:

  1,战绳有很多种玩法,女生练习时从简单动作开始比较好。

  2,战绳的动作不可能只用手臂来完成,你必须运用整个身体,所以必须稳定重心,并且保持左右力量均衡,绳子的摆动尽量对称。

  3,完成动作后注意拉伸三角肌、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美腿是狠狠地踢出来的

   看看“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们都在健身房干些什么吧!没错,她们非常钟情拳击和泰拳这类看似一点都不“女神”的运动。其实这种格斗类的运动好处很多, 既可以锻炼力量和爆发力,还能提高敏捷度,是非常全面的训练。不用担心练出肌肉块,你看“维秘”天使们那么努力,不还是匀称得很?!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尝试他运动: 泰拳横扫踢

  找到你的教练或搭档,将你们的护具穿戴好。开始前充分拉伸腰部和腿部韧带,放松肌肉,用跳绳热身3分钟。

  以右侧踢为例,出腿时,抬起右脚,身体向左旋转,左支撑腿以前脚掌为轴,脚跟抬起,同时身体配合向左侧扭转,右腿呈弧线踢向目标。整个过程从腰部发力,力量要送达至脚面和胫骨。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准女神请注意:

  1,必备的护具有:腿靶、护腿。

  2,身体向左旋转和支撑脚跟抬起是必要的动作,可以使身体旋转得流畅。

  3,击打目标时支撑腿是伸直的,避免屈膝。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高手都是这么练腹肌的

  你可能已经玩儿过TRX了,如果觉得不算难,那我们来试试Crosscore吧!不少职业运动员、教练员、体适能教练等都喜欢使用它来提高运动水平,这次我们用Crosscore训练腹肌。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尝试他运动:Crosscore核心练习

  1,以跪姿俯卧撑的姿势背对悬挂绳,双脚分别挂在悬挂绳的吊环上,调整身体位置,双腿伸直时保证有移动空间。

  2,屈膝,收向腹部的左侧(或右侧),身体随之微微转向异侧,保持手臂伸直撑住地面,双腿并拢尽量贴近腹部,保持动作2~3秒。

  3,双腿伸直还原到起始动作,准备下一个动作,转向另一侧。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准女神请注意:

  1,看上去简单,其实对你核心的稳定和肌肉力量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2,动作过程中避免塌肩、塌背,避免臀部过高翘起。

  3,如果动作失误,容易膝盖触地,事前在地上准备好软垫保护膝关节。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蹲下是为了漂亮地站起来

  每次看见他们举起杠铃,你都躲得远远的?如果你知道只有这些冷冰冰的铁器才能成就翘臀,就不会再摇头走开了。就是那深深的一蹲,给你堪比欧美性感女明星的臀和腿。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尝试他运动:杠铃负重深蹲

  1,双脚分开比肩稍宽,将杠铃杆放在颈后,双手分开比肩稍宽,握住杠铃杆。

  2,吸气,同时屈膝缓慢下蹲,膝盖沿脚尖方向送出,尽量不超过脚尖,背部保持挺直。

  3,呼气,大腿和臀部发力站起,回到起始动作。

 谁说女神只是瑜伽和跑步?战绳泰拳通通玩得转   准女神请注意:

  1,徒手深蹲不需要保护,但负重深蹲时你需要找教练,或者靠谱的搭档做保护。

  2,整个过程要保持抬头挺胸,背部收紧。

  3,负重和强度量力而行,一般女生用20公斤杠铃杆,能做10x4组就很厉害了。

 

文章关键词: 动作 身体 泰拳 女神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