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按摩三个穴位 改善私处不适

2015-05-11 08:06: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阴部传来的搔痒、黏腻感让你难以忍受,忍不住想抓吗?偏偏出门外,担心随易挠抓不仅尴尬又不美观吗?想要摆脱白带异常、阴道发炎突然造成的搔痒、刺痛等不适感,民众不妨尝试按压穴位的方式,实时舒缓当下的搔痒症状。(来源:薄荷女人网)

按摩三个穴位 改善私处不适  在闷热、潮湿的夏天,女性朋友若没有注意自身穿着的透气性,使下半身长时间处在闷热、没有通风透气的情况下,容易使身体大量排出汗水与分泌物,如不能及时通风则易造成细菌滋生,造成阴部感染,引发白带异常等问题。

  按压3个穴位可缓解私处瘙痒

  除了穿着不当、不够透气带来的影响外,民众食用过量生冷、冰凉的食物的饮食习惯,也是引起白带异常、阴部易感染的原因之一。若再加上压力、睡眠不足等因素,造成人体抵抗力下降,更容易发生阴部反覆感染,使白带异常、发炎、搔痒等症状更加恶化。特别是,发炎引起的黏腻、搔痒感更是令人难以人忍受。为帮助女性朋友有效舒缓白带异常、阴部感染的不适感,在这儿为大家提供有助于降低、改善搔痒不适的3个穴位:

  【太冲穴】

  太冲穴有清肝热、除肝火,安定情绪、疏肝理气、解除压力的作用,对于改善压力引起的白带异常现象,及搔痒感有不错的效果。

  【合谷穴】

  合谷穴能改善人体反覆感染、发炎问题,抑制皮肤搔痒的不适感,还有镇静神经、消除紧张、易怒情绪、治疗痛经的作用。

  【曲池穴】

  曲池穴有泄热、清邪热的作用,有助于减少阴部分泌物的产生。此外,按压曲池穴也能达到抑制阴部搔痒不适的效果。

  阴部瘙痒啥原因?

  瘙痒症的病因复杂,糖尿病、肾病、肝硬化、甲亢、肿瘤、真菌感染、物理性刺激、化学性刺激等均可引起发病。

  建议少吃辛辣食物、戒烟酒、少喝咖啡和浓茶、少用热水烫洗、少穿化纤类内衣。若瘙痒严重,可涂搽止痒药水或药膏。

文章关键词: 阴部 改善 感染 穴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