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露肉季怎能忍受粗糙手肘黝黑膝盖

2015-06-24 08:03: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算你全身美美的,也不能忽略手肘和膝盖这些小部位。

soinftdckvn  
  手肘粗糙、膝盖发黑形成的原因:

  1. 手、脚以及膝盖都是经常耗磨损的部位,日常生活中,有太多事情用到以上部位,但是我们往往没有注意到自己使用不当,等到惊觉不对劲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超过负荷,不是这边有斑点、细纹,就是那边有皱纹,这些小地方的磨损过度,让你后来想挽救都来不及了。

  2. 随着岁月的流失、长时间的使用,加上日晒、雨淋、风寒等影响,手部、膝部的皮肤难以支招,干燥、粗糙以及皱纹的情况会更加严重,如果再不力行保养,给予这些部位适当的滋润,肌肤就会越来越老化,不是没有弹性,皱成一团,就是失去了光泽,了无生气。

  3. 我们进入25岁的关键年龄后,皮肤开始慢慢老化。加上长期熬夜、饮食习惯不良等都会让我们肌肤加快老化的进度。

  4.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皮肤的最大杀手,年纪轻的时候,晒太阳不一定会长斑,即使有一些晒斑,也会逐渐地消失,但是三、四十岁以后,由于内分泌影响,黑色素分泌较多,如何频繁地接触阳光,皮肤就会长黑斑,而且是不可逆的。

1375843164778  
  预防肘部粗糙发黑:

  1.经常擦洗手肘。擦洗你的手肘有助于消除干燥,使用丝瓜或去死皮沐浴露清洗以便去除肘部死皮预防黑色素沉淀。注意不要擦洗太用力或太频繁,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要轻轻擦洗,一周一、两次。

  2.每次洗完皮肤后要进行滋润。干性皮肤使皮肤变黑,所以滋润是必要的!洗澡后,特别是晚上睡觉前之前,使用滋润保湿的乳液涂抹。

  3.阳光照射会引起伤害皮肤,使皮肤在肘部和膝盖深,特别是夏季外出时要涂上防晒霜。

  4.尽量不要用手肘长期支撑。

28-13050QR300  
  去除黑手肘的方法:

  方法1

  用柠檬汁,柠檬汁含有柠檬酸,是天然的漂白剂,因此,柠檬汁可以使皮肤颜色变浅。

  1.将柠檬切成两半。

  2.拿起一半,用露出果肉的地方在黑色的皮肤上擦拭,擦拭时用手慢慢挤出柠檬汁,尽量擦拭时间长一些。

  3.等待2-3个小时后,将胳膊肘清洗干净。

  4.每天坚持,有效淡化黑色素。

00219b7b064914514c8e36
 
  方法2:

  使用牛奶和苏打粉调成糊状。牛奶含有乳酸,可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而小苏打可以帮助去角质死皮细胞。方法:

  1.把牛奶把小苏打混合成糊状。

  2.均匀涂抹在你的皮肤上。

  3.几分钟后洗掉,坚持使用,不但可以白皙皮肤,还能让皮肤变得柔嫩。

  方法3:

  酸奶和醋含有乳酸和乙酸有助于减轻你的肤色。

  1.把一勺酸奶和一茶匙白醋和混合。

  2.然后用手涂抹按摩,2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

 

文章关键词: 手肘 膝盖 粗糙 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