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湿补水 夏天也要防干燥润肌肤

2015-06-30 08:05: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是人体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期,也是人体出汗比较多的季节,大家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到了夏天,女性更要注重补水,女人补水不单单是指多喝水,还包括给肌肤补水保湿。如何做到补水保湿,防止肌肤干燥呢?(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喝水喝水

1、多喝白开水

白开水对消暑解渴、清热凉身更为有利。原因:它富含多种矿物质,不用消化就能为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能够调节人体体液平衡,对办公族来说也是盛夏的最好饮料。

吃水果吃水果

2、多吃水果

夏天是水果上市的旺季,水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植物纤维、水分和矿物质,非常有益于人体健康。从中医营养学角度来说,水果是分寒、热、平性的,应根据自己的体质而食用不同的水果,一般来说,体质偏寒的人要多吃温热性的水果,体质偏热的人要多吃寒凉性的水果。

面膜面膜

3、保湿面膜,给皮肤补水

除了定期做彻底清洁外,还要注意保湿和防晒,预防衰老。由于色素开始沉淀,很多人使用速效美白产品,结果导致皮肤的表皮受损。建议每周做1~2次美白补水面膜,尤其在夏天,要避免在阳光下暴晒,户外活动时,要带上遮阳帽及太阳镜。

其实补水要分清肤质,我们的皮肤通常可以分为油性、干性、混合性、敏感性四类肤质,由于肤质不同,所以在保养护肤方面也有所区别。

文章关键词: 夏季 补水 水果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