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拐走男神的不一定是瘦子 但一定是小嫩肉

2015-07-08 07:13: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男神搭配小嫩肉的恋情模式似乎成了主流。先是秀智抢走了李敏镐欧巴,然后朴信惠又把李钟硕收入囊中。仔细一看,长腿欧巴们的女盆友其实并不一定是身材满分的瘦子,但却都是一掐嫩出水的小嫩肉啊……妹子们还等什么,最热的时候要露肉!赶紧做些身体保养,把自己也变成小嫩肉吧!

  哼!朴信惠拐走了李钟硕还不承认~

朴信惠李钟硕大片、自拍秀恩爱朴信惠李钟硕大片、自拍秀恩爱

 

朴信惠肤质白嫩朴信惠肤质白嫩

  最近又一个男神欧巴被曝光恋情啦。这次终于轮到了朴美眉和李钟硕……不知多少粉丝又要为此心碎,并且在心里无数次懊恼着自己的欧巴被“小粗腿”朴信惠抢走啦!不过,那有怎样呢?朴美眉的小粗腿并没有拦住她拿下欧巴的速度。况且人家不仅仅颜值高,皮肤也是一掐一汪水的白白嫩嫩呢!

  拐走男神的她们都是“小嫩肉”

  裴秀智

裴秀智拐走李敏镐裴秀智拐走李敏镐

 

裴秀智裴秀智

  韩国国民初恋秀智妹子首当其冲就是“小嫩肉”的代言人啊!怪不得李敏镐欧巴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仅肤色白皙,全身的皮肤也是看上去吹弹可破,年轻就是不缺胶原蛋白呢!

  朴秀珍

朴秀珍拐走裴勇俊朴秀珍拐走裴勇俊

 

朴秀珍朴秀珍

  在被曝光恋爱之前,你或许不认识她。但她可是生生拐走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裴勇俊啊……仔细看看,朴秀珍不仅身材凹凸有致,皮肤也同样是白嫩无暇。生于1985年的她也已经30岁了,但好肤质和好身材让她看上去至少年轻5岁。因此,她在韩国演艺圈还有个别名叫“水晶娃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朴信惠李钟硕 身体护理 嫩肉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