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招告别“老人手”

2015-08-04 00:2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靓丽的妆容却有一双苍老的手,你也不想这样吧,4个细节让你的手看起来格外的苍老,快看看这些症状,尽快改善吧。(来源:VOGUE)

保养好你的“第二张脸”保养好你的“第二张脸”

  1.棕色的斑点:

  很多人都会说手上的棕色斑点是因为肝病引起的,其实它们都只是因为晒多了,因为你的手接触太阳比脸和腿多多了,你又不会在手上涂防晒,所以它就会随着年龄出现斑点。

  如何防止

  在身上或者脸上涂防晒时,记得给手也涂上一点,开车的时候最好戴上手套在玻璃一侧。如果不喜欢那就一定抹点防晒霜吧。

指甲也要滋润健康指甲也要滋润健康

  2.干燥的指甲

  如果你从来没有照顾过你的指甲,那么你会发现指甲干燥、容易劈甚至有很多垂直的条纹。

  如何防止

  绝对避免丙酮洗甲水的,尽量用RGB型甲油清洗剂,经常用一些护甲的油类。

  如何解决

  抛光可以消除变色,而用浅色的甲油能够让竖纹不那么明显,摄取维生素B也能够促进指甲的生长。

皮肤不要皱巴巴皮肤不要皱巴巴

  3.皱巴巴的皮肤

  没人希望你的手看起来像个树皮,紫外线会分解胶原蛋白和弹性组织,时间长了,手部不滋润就会干燥又皱。

  如何防止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摄入蛋白质,吃蛋白质会帮助身体产生更强的胶原蛋白和更厚的皮肤。尽量不要总碰洗衣粉和肥皂,尽量多使用手霜。

  如何解决

  睡觉前,抹上含有视黄醇和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的产品,即使是面霜也可以涂在手上,让手部更快复原。

太瘦不好看太瘦不好看

  4.显眼的静脉

  静脉太突出,就会显得手部非常干瘪,骨骼也极其突出。只要减肥就会出现这个现象。

  如何防止

  别太瘦,太瘦就代表着没有脂肪,而没有脂肪势必会让手显得干瘪。

  如何解决

  如果你急需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是注射脂肪和填充物,而如果你不想使用医疗技术,那么让自己胖起来比较好。

文章关键词: 手部保养 第二张脸 老人手 身体护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