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0+年龄20+身材 贝嫂是怎么练就一双好腿的?

2015-09-14 00:03: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贝克汉姆和贝嫂第N次“被离婚”宣告失败,八卦小报、坊间瞎猜统统不可信。看着假消息,健妹呵呵了一分钟,与其关心婚姻走向,不如看看贝嫂保持魅力的秘密。(来源:健康之友)

拍大片都不用P拍大片都不用P
美腿好身材美腿好身材
抱娃顺便秀长腿抱娃顺便秀长腿

  贝克汉姆和贝嫂第N次“被离婚”宣告失败,八卦小报、坊间瞎猜统统不可信。看着假消息,健妹呵呵了一分钟,与其关心婚姻走向,不如看看贝嫂保持魅力的秘密,这40+的年龄20+的身材,这一双走到哪儿都不怕的大长腿,怎么长得啊?

街拍也是美美哒街拍也是美美哒

  拍杂志不用拉长腿,不信你接着看街拍。

长裤无压力长裤无压力
短裤配高跟短裤配高跟
纤长又有力纤长又有力

  真不是只顾细长,也是有力量的,看肌肉走向就知道了。

健身必不可少健身必不可少

  除了勤于健身,贝嫂20年不变的美腿也有其它get方式。

水果代替生日蛋糕水果代替生日蛋糕

  那就是“喝”出来的。酷爱吃草莓的维多利亚,还非常钟爱果蔬汁,其中柠檬汁、胡萝卜汁、番茄汁是她减肥瘦腿的秘诀。

  就连38岁生日时都是用水果拼盘代替生日蛋糕的!

  贝嫂认为:鲜榨的柠檬汁能帮助她消除脂肪,还可以清除体内残留食物垃圾和污染物。

  BUT,使用鲜榨果汁时不能加入糖,否则就没有减肥的功效了,而且鲜榨果汁不适合当饭来吃。

  这双腿还能抱着胖妹小七、拎着大手提袋赶路,四个孩纸的妈妈,是不是要羡慕cry了?快哭,哭完听健妹给你揭开贝嫂保持100分性感美腿的机密!

  瘦腿果蔬汁,收获完美长腿

  To 腿部水肿的你

  冬瓜柠檬汁

冬瓜柠檬汁冬瓜柠檬汁

  营养解析:冬瓜有很强的利尿、排水作用,能为双腿排除水肿。

  如此DIY:准备冬瓜150克、柠檬,去皮并切块,全部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加热至沸腾后饮用。

  To 腿部脂肪横生的你

  苹果菠萝莴苣汁

苹果菠萝莴苣汁苹果菠萝莴苣汁

  营养解析:在菠萝、莴苣和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蛋白质、果糖、叶酸、钙、铁、磷、镁等多种矿物质,加速UI不脂肪燃烧,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修炼完美腿部造型。

  如此DIY:苹果100克、莴苣50克、菠萝100克,洗净并切块。先将莴苣放入榨汁机榨汁,倒出备用,然后再将苹果、菠萝混合榨汁,将两种果汁混合在一起即可饮用。

  To 脂肪顽固、皮肤粗糙的你

  奇异果薄荷汁

奇异果薄荷汁奇异果薄荷汁

  营养解析:奇异果与薄荷配合,不会破坏其中的维生素C,可以被身体更好的吸收,帮助一一击碎腿部大量的脂肪团,还能达到嫩肤的作用,一举两得。

  如此DIY:

  将薄荷叶洗净,放入榨汁机搅拌成至汁,再将300克奇异果去皮、取出果肉后单独搅拌成汁,将两种汁液混合后过滤、去渣,可以直接饮用

  To 大腿粗重、皮肤暗淡的你

  西芹蜂蜜汁

西芹蜂蜜汁西芹蜂蜜汁

  营养解析:西芹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加之蜂蜜的润肠功效可有效改善便秘现象,使肤色光亮、腿部纤细。

  如此DIY:西芹50克洗净切断后,加入适量凉开水一起榨取汁液。过滤后,再加入15克蜂蜜后就可以下肚啦!

  Tips:好喝果汁要趁新鲜

  新鲜果汁虽然营养丰富,但如果放置时间过长便会因为光线、温度的影响而破坏维生素的效力,让美腿、瘦腿的效果大打折扣。果汁要本着“现打现喝”的态度,一次不宜制作太多,最好在20分钟内解决掉,才能收获最美味的口感和最美丽的双腿。

  美腿疑问大解锁

  Q:每天坐在办公室对于修炼美腿有影响吗?

  A:必须的必!而且很多女白领们的坐姿都是错误的,会出现大腿粗小腿细的畸形感觉。最正确坐姿是上半身直立,肩部保持平行,双腿微微分开,让肩部、腰部和腿部分摊身体的重量就OK了。

  Q:睡前有没有哪些好用的腿部运动呢?

腾空蹬自行车腾空蹬自行车

  A:简单,请看图做腾空蹬自行车!

文章关键词: 美腿 贝嫂 身材 贝嫂瘦腿秘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