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康又能美美哒 超模都带这些去时装周

2015-10-01 08:2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们超模们都跑时装周,但小编不追这些恨不得带着8个助理10个箱子的大明星,带你去看看比明星累上100倍且还得自己拖箱子的模特。(来源:健康之友)

  明星们都往时装周跑,小编今天不追这些恨不得带着8个助理10个箱子的大明星,小编带你去看看比明星累上100倍且还得自己拖箱子的模特。

模特们都是铁打的?模特们都是铁打的?

  连续四周马不停蹄的走秀,对任何一个模特都是体力的极大挑战,即使是超模、秀霸也一样,其实秀霸们工作多,更累!所以他们是如何在这个月里保持健康和活力的呢?

  行李

  一个月的时间,总是经历着换季,有些模特还要在欧洲和美国之间转场,时差啊、水土啊这些就不说啦,对她们早已是家常便饭。这一路要的是什么?舒适,能多舒服就多舒服,所以双肩包运动鞋是必备中的必备。

  双肩包:有更舒适的背负系统,减少肩膀压力,防止脊柱倾斜

  运动鞋:这个不用多说,她们会挑最舒服的那一双带。

KK也是平底鞋+双肩背加身KK也是平底鞋+双肩背加身

  模特KK(卡莉-克劳斯)的示范,不是为了造型的双肩包,而是真的能盛东西的双肩包,当然这样的包包也可以很时髦。

  KK带了运动鞋↓

运动鞋必须带运动鞋必须带

  坎蒂丝也带了好走路的帆布鞋↓

行李是这样的行李是这样的

  在不走秀,也不穿运动鞋的时候,模特们是这样的↓

舒适第一舒适第一

  反正这几年运动鞋大热,也是为了搭配衣服嘛。你还真小看了运动鞋的作用,在巴黎时装周上,KK和Natalia Vodianova穿着运动鞋去跑步了!早上还在被窝里赖床的我们是不是要汗颜了……

随时随地都在运动随时随地都在运动

  说到运动,没错,模特们也会带泳衣。这位是日本版Vogue的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啦,她厌烦了吃吃喝喝的秀后派对,回去酒店游泳啦。还呼唤了她的模特盆友们一起。

没事游个泳没事游个泳

  药品、护肤品

  除了服装鞋帽包包,模特们都有自己的小药箱和保养包。

药品也要带药品也要带

  法国模特玛丽娜-杜丽乌说:“这段时间最怕病倒,所以要尽可能地多休息,要带不同种类的维生素片,随时补充。”

  这段时间,皮肤和头发是被折腾得最严重的,所以需要一个携带方便的护肤小包,来应对过敏和突发痘痘。频繁出国,皮肤敏感是个大问题,其实模特经纪公司有一 些推荐的皮肤科医生和美容师,但有时需要排队很久,所以模特一般会自备一个卸妆包,里面有一小瓶卸妆水和一小管牙膏状修护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超模 健康饮食 模特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