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男生手比你还美?快学几个护手新招!

2015-11-25 18:31: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最近《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颜好手美的王凯,凭借9.5cm的长手指吸了一圈的粉!女孩子们还不把手保养起来,一个男孩子的手都比你美了!图片来源:悦己网 内容来源:悦己网 
王凯王凯
王凯《琅琊榜》剧照 王凯
王凯王凯

  重点是,人家的手指不仅是长,而且很直,手上的皮肤也是白嫩细滑。很多人指关节容易黑黑的,他都没有。甲床很长,指甲也干净整洁。“手控”表示:受不鸟了!

  王凯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不会去特别保养,但是有在坚持擦护手霜。所以,人家作为一个男生,手指都没有死皮,比你还白嫩,这让总是忘记擦手霜的姑娘们情何以堪呐!

  快来感受下,这手指是得有多长↓↓↓

这手指长度也是没谁了好么?这手指长度也是没谁了好么?
这逆天又修长的手!这逆天又修长的手!
《滚蛋吧肿瘤君》剧照《滚蛋吧肿瘤君》剧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手霜 手部护理 悦诗风吟 防晒 手部按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