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都在吐槽郑爽瘦成鬼,你们可曾想过郑欣宜的感受?!

2015-11-26 07:12: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到了,减肥的事就该停止了吧。如果你是真心想瘦,对不起,还是请收起这个想法吧!毕竟,你要是曾经迷恋过以下这些偶像,哪怕是一个,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说,暴瘦的郑爽、可能患厌食症瘦到44公斤的凯特王妃,都是让你觉得胖点才是正常的话,那么看到胖到像被吹了气的郑欣宜或曾经的花美男金基范,你还会这么想吗?内容来源:pclady 

小胖子还是做回了大胖子小胖子还是做回了大胖子

  小胖子还是做回了大胖子

  很多正致力于减肥的女明星跟郑欣宜比起来,其实都算不得什么,别人随便晒一晒马甲线就能涨粉,但郑欣宜可不同。大家都知道,因为母亲沈殿霞的身材也不太苗条,所以从小郑欣宜就胖嘟嘟的。2004为了出道,一度从210斤减到了120多斤。也许对于很多女生来讲,120的体重还算胖子,但对于郑欣宜来讲,那已经是她最美好的时候了。

郑欣宜郑欣宜

  刚过了为给瘦身公司代言而消瘦的时期,郑欣宜的身材就又开始反弹。直到最近说,不想再压抑自己,开心做个胖子。尽管身材是肆无忌惮地发福,赘肉也从四面八方扑来,但好在五官端正的她看起来也算是个可爱的胖子,挺讨喜的。而且郑欣宜的家事多少也令人唏嘘,她胖也未必不是在过自己要的人生,减肥成功对她来讲,不如活得开心重要。

减肥成功不如活得开心减肥成功不如活得开心

  选择低脂零食

  在气温低下的时候,人的本能应该是摄取能量、储存脂肪来维持生命。可是,很多人其实和郑欣宜一样只是喜欢贪嘴吃零食而已。虽然郑欣宜现在是不介意胖下去,那你呢?想要瘦一点,又管不住嘴,就要选对零食。郑欣宜在减肥期间受到减肥教练推荐,特意会去选择低脂食物,比如低脂牛奶、低脂巧克力、低脂雪糕等等,尽量降低热量的吸收,算是吃货在减肥期间最大的慰藉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 金基范 减肥 发胖 胖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