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睡前七个减掉腰腹赘肉的动作

2015-11-26 07:13: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臀部肥大,腰部赘肉在白领阶男性职员中,常因平时不注意运动,饱餐过频,腹部脂肪逐日囤积,教你个方法,利用睡前的十分钟来做一套简单有效的七个运动,减掉腰腹赘肉。内容来源:GQ男士网 图片来源:GQ论坛 
掌上压掌上压

   1.掌上压

  掌上压就是我们常看到国外健身教练常说的Push up,可别嘲笑它名字老土,它对锻炼胸部、手臂及背部都有效。不需限定每次做几下,做到不能再做为止,便是达到身体的极限。把脚放在床上,双手压在地板上,便是下倾掌上压,增加掌上压的难度,挑战胸肌、臂肌的极限。

床沿升降床沿升降

  2.床沿升降

  将双手放在床沿上,脚往前伸直,将身体缓缓下降。可将脚放在另一张椅子上来增加运动的难度。

曲膝后踏曲膝后踏

  3.曲膝后踏

  双脚紧靠直立,左脚往后踏,直到右膝曲成90度,膝几乎碰到地面。换右脚重复。

  增加难度:用足2秒降低腿,膝盖几乎触地时保持姿2秒。

靠墙静蹲靠墙静蹲

  4.靠墙静蹲

  背靠墙,双腿张开至双肩距离,离墙约2尺,弯曲膝盖让背部稍微往下滑,保持10秒,再弯曲膝盖直到背部靠在墙的5个位置,每个位置各保持10秒。中级难度:每个位置保持15到20秒。高级难度:每个位置保持30秒或在腿上负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赘肉 腰腹 背部 运动 减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