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拖延症患者必看的8个减肥Tips

2015-11-26 07:1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千万次的下定决定要减肥却迟迟不肯付诸于行动,借口可能有很多,比如不吃饱饭没有力气减肥,或者健身房的教练颜值太低……停下来,这一切终归是懒在作怪。减肥没有毅力又怕累?没关系,我们来帮你,不妨先试试下面这8个力抗拖延症的减肥方法。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图片库

尝试高强间歇运动尝试高强间歇运动

  尝试高强间歇运动

有氧运动40分钟以上才能启动脂肪燃烧模式,但如果你每天没有足够的时间预算,也可以尝试一些既省时又高效的运动方法,比如7分钟高强间歇运动,利用晨起或者睡前的几分钟完成几组动作,既不受场地的限制还有十分理想的热量消耗作用。

从简单的小器械开始从简单的小器械开始

  从简单的小器械开始

从一些简单的小器械开始吧,比如重量适中的哑铃,锻炼起来毫不费力,虽然近期效果不明显,但却可以帮你增加肌肉密度,让你每天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更多热量。

利用碎片时间利用碎片时间

利用碎片时间

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去做一些轻松简单的运动,比如你可以午餐后在椅子上做一些腿部肌肉的拉伸运动,优化小腿线条。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拖延症 减肥 运动 睡眠 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