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老也是病 你看这些90后不要养老10岁

2015-11-28 08:30: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太多妹子都抱着不zao急的心态,认为抗老这种事儿,等年纪大了再说。Nonono~!这可不是红秀君危言耸听,90后抗初老,重视一道道信号,早早从源头抓起。那么就用事实说话!咱们先来围观下一些当红90后女星在素颜情况下,暴露出的肌肤初老问题。看看你中招了没?内容来源:红秀中文网

看见眼部的问题了吗看见眼部的问题了吗
Emma WatsonEmma Watson
1、小细纹!是它是它就是它!

  离开了神奇之手photoshop,美美的Emma Watson眼周就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你瞧,Emma的眼周干燥缺水,伴随着密集明显的小细纹。除此之外,法令纹和颈纹也清晰可见。为这些问题显现出来的最大原因就是肌肤长期处于缺水状态。

眼部肌肤眼部肌肤

  根据红秀中文网的民间调查数据表明,少女们在25岁后,肌肤水分的散失速度就会到达一个新高峰。此时,无论你是油皮还是干皮星人,都会遇到肌肤缺水干燥的情况。如果此时你不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引发更多严重的细纹。

皮肤的保护皮肤的保护

  那还等啥?别偷懒赶紧补水保湿的眼霜抹起来。不过sally酱深知年轻人在抹眼霜时有一个巨大困扰——脂肪粒。

  在此忍不住也小补课一下,脂肪粒的生成不外乎以下两种因素:

  *体内因素:很可能是最近体内内分泌有些失调,倒是面部油脂分泌过多。但是肌肤清洁工作又没有做到位,毛孔堵塞就会出现一粒粒很小的脂肪粒;

  *外在因素: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使用了过于油腻滋润的眼部产品,致使眼部肌肤不能完全吸收,就会形成油脂肪粒。因此亲故们在选择时,最好以清爽保湿的眼霜精华产品为佳,并配合导入按摩手法,加速吸收。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初老 90后 肌肤问题 衰老 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