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与女婶之间 只差这4个保养细节

2015-11-28 08:4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买到了心仪的裙子/凉鞋,精心装扮去见男神,结果还是被嫌弃?快检查这四个身体细节,看看你是不是忽略了这4个身体保养细节,女神一下子变成了女婶!内容来源:悦己网

  一张脚部特写:干皮、褶皱、粗糙……先来猜猜看,这是谁的脚?

天哪,这是谁的脚天哪,这是谁的脚

  你能想到这是女神Rihanna的脚部特写吗?精致的妆容下面,是截然相反的粗糙的肌肤

RihannaRihanna

  精心装扮,妆发精致,你眼中的自己是这样的→女神

美美哒美美哒

  不注重细节(处女座胜出),不拘小节,别人眼中的你是这样的→女婶

完美【金星手亮瞎我的眼

  从女神到女婶,之间跨越的并不是鸿沟,而是这4个身体保养细节,快来Check下,你是女神还是女婶!

手肘手肘

  易忽略保养细节一:手肘

  许多美女十分注重防晒和美白,给人一种白皙细嫩的整体感觉,但是却忽视了手肘的保养。黑黑的肘关节会让形象大打折扣。经常弯曲又摩擦的肘关节非常容易产生积累角质,也很容易干燥起皮,皱巴巴的手肘显得十分粗糙,成为明显的美中不足。

  手肘保养方法:

  想要改善手肘部位的干燥粗糙,软化角质和嫩滑皮肤尤其重要。首先要定期进行肘部去角质,可以用一个盆装上约40摄氏度的热水,把肘部浸泡在其中大约5分钟。待热水软化皮肤后,使用去角质产品在手肘进行按摩,可以配合打圈的方式,注意采用适度的力道。大颗粒的身体磨砂膏和浴盐会是不错的选择。去角质完成后,第二步就可以进行滋润和嫩滑了。去掉角质、打开毛孔后,乳液能被更好地吸收。可以轻微地进行肘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保湿的同时防止色素沉着,提亮肤色。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体保养 好用的单品 保湿 手肘脚踝 细节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