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好肉体任性露 冬季身体保养做起来

2015-11-29 10:08: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全世界最美好的肉体趴上,满屏幕的大长腿可谓是让小编美瞎了眼。当然她们不仅仅是身材好,同样皮肤也保养的好才能任性露。就算不走T台亦可以任性露,快来和小编一起种草打造美好肉体的单品吧~内容来源:嘉人网

Gigi HadidGigi Hadid

  Gigi Hadid

  肯德基组合这次一起登上了维秘的舞台,都说Gigi是微胖的代表,但看看这身材这比例,说微胖可真是有点屈。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金小妹走的这个华丽风真是颜值爆表,配上她的小脸,长腿,再看看她身上散发的自然的肌肤光泽,果然是一枚新生的美好肉体。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而老牌天使AA这次的装扮也很惊艳,更重要的是,你能看出来她已经34岁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吗?这紧实的线条曲线,光滑的皮肤,说她和金小妹她们一样大大概都有人信。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体护理 好用的单品 维秘超模 冬季保养 美好的肉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