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六招瑜伽让你爱上紧身裤

2015-11-30 07:36: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着办公室里踩着恨天高来来回回的白领们,你是否也暗自下决心要拥有这样一双大长腿?既然如此,羡慕不如行动,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六招塑形瑜伽,帮你在这个冬季拥有傲人身材!内容来源:时尚网

  无论是想驾驭运动裤还是恨天高,一双美腿就是必备,下面的6势瑜伽可以帮你拥有傲人好身材,一起学起来吧!

这样的美腿你是不是也想有呢这样的美腿你是不是也想有呢

  1、宽距深蹲

宽距深蹲宽距深蹲

  A。双脚分开约比臀宽。屈膝然后臀部下移。

  B。双手在心前合十,将肘部牢牢抵在膝盖内侧,有助于进一步打开臀部。

  c。重量转移到脚后跟,将头部向上延伸,保持五个深呼吸。

  2、扩展宽蹲

扩展宽蹲扩展宽蹲

  A。放松双手放到地板上,将肚子贴向地面的同时将双手远离双脚。

  B。放松头部,保持五个呼吸。

1 2 3 下一页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时尚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瑜伽 瘦腿秘诀 瘦腿瑜伽 瑜伽造型 瘦腿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