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后Jolin的御用舞者是这样健身的

2016-01-21 07:50: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超会唱又会跳的天后蔡依林Jolin每一次举办演唱会都少不了一群令人尖叫的男舞者。这些一路跟随天后表演的男dancers是从数百位徵选中脱颖而出,不仅颜值高,身怀高超舞艺,身材也跟Jolin一样“辣”得不行,胸肌腹肌、人鱼线、手臂上的“小老鼠”……对于他们超精实的体格,这些帅哥们却说其实你也可以!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精壮的肌肉精壮的肌肉

  Jolin演唱会御用Dancers,左起Karl、Eric、Muata、Marlon,不仅舞技一流,身型更是精实。肢体语言丰富、擅长freestyle的舞者们,几乎随处皆可做健身动作来保持他们的精实身型,我们邀请4位舞者来秀出他们健身的小撇步。

单脚深蹲单脚深蹲

  [Muata示范]单脚深蹲+单脚后抬深蹲

  将常见的深蹲动作,换以单脚进行加强难度,有助锻鍊腿前侧肌群、臀部肌群等,对专业舞者Muata来说,更可加强平衡感训练,非常重要。

  Step1

  以单脚站立地面,左脚往前踢起约与地面呈平行为预备,双手往前平举稳定身体重心。

step 2step 2

  Step2

  往下蹲坐,并尽量将臀部向后推,左腿维持往前抬起状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Jolin dancer 身体 精实体格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