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纤腰翘臀5步练成 穿再厚超S身材也能秀!

2016-0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备上你的好身材出门!就算再冷的天气、再厚的衣服,也挡不住女人超美的S线条身材!要的就是美背、细腰、翘臀,前凸后翘才叫有料,再是臃肿的羽绒都挡不住你的魅力,就算裹着棉被也能有女人的魅力,这5步真的可以有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练出自信练出自信

  急冻模式天气杀到!忙着穿上厚羽绒棉秋裤了没?这种只能要温度不能要风度的暴寒天气,美好肉体都要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美体小编好不甘心呐!幸好寒潮来得快去得也很快,两天一过就又是轻装上阵炫耀好身材的日子啦,你的细柳腰、美翘臀可都备好了没?

  性感的比基尼body就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可是现实中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天然拥有好身材,想要拥有比基尼body身材,不仅要关注前面,也要关注背后,全身打造!下面五大招练出比基尼body,练出自信。

下肢锻炼下肢锻炼

  诱人下肢!下半身瘦身攻略

  先来小小提示下:穿着袜子进行伸展运动的话,脚更容易在地板上滑动,也就更容易使腿打开,看起来很难的一字马也就很容易做到。当然啦,如果柔韧度跟不上,也不要太勉强哦~毕竟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翘臀也不是一天练成的哦!

  step 1 正直地站着。

step 2step 2

  step 2 一条腿屈膝,另一条腿一直往身后伸展,上半身微微向前倾。(两条腿反复做15次)

  Tip: 腿部展开的时候,注意臀部不能坐在屈膝的腿上,身体重心要“悬挂”在空中。脊椎也要保持挺立,不能弯曲。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身材 S形身材 冬季 拒绝臃肿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