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的身体“有毒”?秘方排清7大毒素

2016-01-28 08:0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的人体内都内或多或少的存在着毒素,之所以没有生病,是因为毒素的量还没有达到让人生病的地步。但是不管毒素多少,我们都要想尽办法把毒排出体外,不给疾病留任何可乘之机。以下的中医排毒方,全方位还你干净通畅好身体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身体毒素要排干净身体毒素要排干净

  人类自古食五谷杂粮,在吸收营养的同时,一些无用的成分也会摄入体内,每天通过各种途径排泄出去。但如果这些渠道出了问题,无用成分就会变成毒素长期积累,危害身体。

  我们的身体,真的像想象中的那么健康吗?下面5个信号,表明你的身体“有毒”!

  5个信号提醒你排毒

便秘便秘

  1、便秘

  排便是人体排除废物及毒素的最重要途径,通常每天排便一次。如果排便不规律,或者有便秘的情况,甚至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则说明你的肠道内留有宿便。

  粪便留在肠道内,有害物质被再次吸收,可引起胃肠神经功能紊乱而致食欲不振、肠胃不适、腹部胀满、口苦、肛门排气多等表现,甚至可诱发结肠癌。

  清除体内宿便的最主要方法是调节饮食,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同时加强运动。不可轻易采用服泻药或洗肠的方法,否则很容易导致肠道功能紊乱。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排毒 身体毒素 痤疮 五谷杂粮 长期积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