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年醒春 来一发高能解腻排毒餐!

2016-02-21 08:19: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期间,大家都走亲访友,各种饭局根本停不下来。大鱼大肉让不少“无肉不欢”的人大呼过瘾。但是节后陆续上班,你是不是也会感觉到打不起精神,肠胃不适,甚至上火又长痘?下面就来介绍10种食物中的排毒清肠小能手!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排毒清肠排毒清肠

  春节期间你都经历了什么?暴饮暴食?通宵打牌?还是拼命酗酒?不管我们的春节过得多么任性,接下来的工作生活还是要回到正轨的。

  春节期间面对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人们常常会吃得比平常多的食物,肠胃在经历超负荷运转之后也要有一个休息的过程。过于油腻的食物不止会增加肠道负担,还会应验那句“每逢佳节胖三斤”。想要一切恢复如初,就快点去菜市场,把下面这10种清肠排毒食品带回家!

山药山药

  1、山药

  山药可促进消化功能,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

地瓜地瓜

  2、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解油腻 春节后遗症 喝茶 排毒 大鱼大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