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放弃治疗!懒人也能做到的冻龄良方来啦

2016-02-26 08:10: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年轻人为自己的事业努力奋斗,对于养生这档子事儿没有时间观念。作为生活中的“懒人”,春季正是很好的养生时机。养生在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想要一辈子百病不侵,就快来看看这13个懒人也能坚持的小习惯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身体养生身体养生

  养生,是一种有意识的保护自己身体的行为。但是上班一族的人每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上下班挤公交地铁,睡眠时间压缩再压缩。我们不禁大喊“根本没有时间养生”!养生的时间成本太高,很多人直接就放弃养生的念头,得过且过。

  事实上,健康养身只要注意身边的小事,养成一些生活的小习惯,就能收获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随时深呼吸随时深呼吸

  1、 随时深呼吸

  平时的短浅呼吸,每次大约5~600毫升的量,但真正换气只有3~400毫升。换句话说,其实每次呼吸,约留下1~200毫升的废气。

  深呼吸的好处:增大肺活量,比较不容易喘;提高换气效率,肺泡更健康强韧。

学会伸懒腰学会伸懒腰

  2、学猫伸懒腰

  谁说工作时不能运动?例如,在办公桌前,趁计算机下载档案时,可举起双手往后伸懒腰。不仅顺势深呼吸,还可锻炼肩胛骨周边肌肉群,有效促进脂肪燃烧。同时还能收紧腹肌,矫正歪斜的骨盆腔。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养生 冻龄秘籍 压力大 懒人 好习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