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增肌训练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竟然白练了这么多年

2016-03-22 07:09: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健美爱好者都知道,影响肌肉生长有三大因素:训练、营养和休息。只要朋友们掌握到科学的方法,并且坚持下去,实现起来还是很快的。下面一起来了解增肌训练的正确打开方式!内容来源:PCLADY

增肌训练计划增肌训练计划

  增肌训练计划

  1、肌肉唤醒期

  要想增加肌肉,就需要唤醒身体的机能,只有经过一定的刺激之后,才能够将肌肉唤醒。因此,在这个学习期一定要跟动作同步起来。等到学习期过去半个月之后,大家可以适当的增加难度,虽然说训练的安排可以不需要改变,但是一定要增加重量,将之前可以做到10-12次的重量,加到只能做8次左右,这样才能够逐渐的提高训练的强度。

运动量安排运动量安排

  2、运动量安排

  在这段时间内,训练安排可以隔天做一次,也就是休息一天运动一天。每天需要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手臂、腿和胸背以及腹部都要训练到胃,大的肌肉群需要2-3个动作,小的肌肉群是1-2个,每个动作要做到2个正式组,每一组要运动10-12次。重量不需要过大,等到自身的训练更加强之后,再考虑增加重量的情况,这样对肌肉的增长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训练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不管哪块肌肉都要有一周的时间才能够恢复。所以,在每次训练的时候,都需要进行大强度的训练,这样才能够让肌肉被刺激到,再给肌肉时间来恢复,从而令肌肉生长。

训练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训练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下面所列的是增肌训练中遇到的一些最常见的问题,并给出答案。

  1、应该多久改变训练计划

  一些职业运动员每次训练都要改变计划,这是本能训练的表现。许多职业明星会每隔三个月改变一次计划,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非常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包括练习动作。

  一旦你感到厌烦,或者没有达到自己拟定的目标,你就应将训练计划做一些调整,包括量、强度、动作等等。这样你才能继续进步。

  2、应该什么时候增加重量

  无论何时,当你任何一种练习动作能正确地做10次后,就应增加重量。重量要小幅度逐渐增加,以保证肌肉不断增长。一般说一周增加10%的重量最为合适。如果做不到,那也没关系,只要增加重量就行。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影响肌肉 健美爱好者 增肌训练 肌肉酸痛 训练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