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干燥的身体肌肤,你要这样来护理

2016-03-24 07:11: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干燥、发黑的肘部,即使你身体肌肤白如雪也会给你拉分。而发黑的肘部往往跟你疏于管理、经常摩擦有很大的关系。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放弃身体乳液放弃身体乳液

  放弃身体乳液,只用乳霜

  如果你的身体皮肤已经出现“鸡皮肤”,或者极其干燥的情况,那么身体乳液对你已经没有用处了。你需要的是身体乳霜,你可能会怕身体乳霜过于粘腻,但实际上,只有乳霜才能让水分更持久。每天至少两次,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你的问题。

小心热水浴和香皂小心热水浴和香皂

  小心热水浴、以及让你肌肤更加干燥的香皂

  过热的水,确实会让你放松,但是过于热的水也会让你肌肤上的天然油脂变得无影无踪。再加上,你还使用了普通的香皂,这绝对是对皮肤最大的灾难。如果你的身体肌肤已经很干燥了,那么选择沐浴产品时,一定要尽量选择带有精油的沐浴油或者精油香氛皂,油分会让你皮肤上的水分维持得更久一点。用温水,也比用热水洗澡对肌肤更好。

千万不要抓挠千万不要抓挠

  千万不要抓挠

  我们常常会觉得皮肤干燥发痒,越是发痒越不要抓挠,越抓皮肤就会变成灰色的干燥死皮。如果是出门在外,用随身携带的护手霜来涂抹在发痒的部位,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每周去一次角质每周去一次角质

  每周去一次角质

  每周至少要为身体去除一次角质,这样才能让死皮快速脱落,并且让身体乳或者身体乳霜更好地渗透入肌肤,并且发挥该有的功效。如果没有身体磨砂,那么久买一个带有丝瓜络的去死皮沐浴手套,倒上沐浴液再搓身体,比干搓要温润得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体护理 去角质 补充水分 乳霜 疏于管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