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人示范减肥操动作 想不瘦都难

2014年02月02日07:00  来源:医网

  导语:正确的瘦身运动,能让你快速瘦身,但诀窍在于,不是一直快速地做运动甩肉,而是通过时而慢速、时而快速的方式,并搭配对的呼吸、节奏,才能真正达到减重甩肉的效果,光说不练怎行,一起来做减肥操吧。

  从瑜伽到运动,Lulu老师总是能给你最新的瘦身资讯,这次更要教你她自己精心独创的“慢→快→慢”的甩肉节奏,最佳女神瘦身操,简单开心瘦身。

  女神线条: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加强代谢,同时训练三骨稳定度,锻

  炼核心肌群与大腿内侧肌群。

  练习节奏:快节奏,快:1拍吸气,1拍吐气;中场休息:深呼吸8拍

Step1Step1

  Step1:预备姿势,双脚打开,与骨盆同宽,挺胸不驼背,双臂自然下垂。

Step1Step2

  Step2:吸气,缓缓屈膝微蹲,双手在胸口前方交叉,做跳跃动作的预备。

Step1Step3

  Step3:吐气,肚子和腿部施力,双腿伸直轻身跃起,并将双手向身体斜后方伸展。

Step1Step4

  Step4:吸气,以双脚脚尖着地,注意膝盖要顺势微蹲,保持柔软,不锁死。

Step1Step5

  着地时,脚的脚尖一定要先着地,保持两腿平行、膝盖柔软、膝盖弯曲角度不超过脚尖,才不会伤到腰部和膝盖。如果肌力不足的人,不用勉强跳。

  太高,跳起时同时腹部用力内收,以核心肌肉的力量来帮忙。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