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轻松松躺着瘦 瘦肚瘦腿提臀全搞定

2014年02月04日01:1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轻轻松松躺着做运动是不是每个想要减肥的mm都梦寐以求的事?今天介绍的利用矫正枕来实现瘦肚子、瘦大腿和提臀的骨盆操最适合大家啦。行动起来,为新年美美的自己加油!

躺着瘦肚瘦腿提臀全搞定躺着瘦肚瘦腿提臀全搞定

  之前介绍过,骨盆张开会导致内脏下垂,而内脏下垂不仅对身体健康产生恶劣的影响,还会导致身材曲线变形。肚子部分就最为明显了,下腹和腹部突出的原因就是内脏下移。腹部突出和肥瘦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由骨盆张开引起的。一开始,女性的肌肉就比男生的要少,骨盆自然也容易张开、松动。加上年龄的增长,更加剧此情况的严重。

  将骨盆恢复到正确的位置,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实际上,瘦腹并不需要很辛苦地减掉脂肪,通过将内脏恢复原来的位置,你的小腹就能像以前一样平坦了。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1

  Step 1

  将矫正枕置于腰后,如图所示位置。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2

  Step 2

  将矫正枕放在臀部位置,两手扶着枕,上半身慢慢往后到。这时,尽量使用腹肌的力量将身体慢慢躺下,感到困难的话,可以用手肘着地,再慢慢地躺下,这样对腰部的负担不会太大。躺下来后,要收腹哦。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3

  Point

  两腿呈内八状,脚拇指接触。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4

  Point

  矫正枕放在肚脐的正下方,收腹,感觉内脏往上移动的趋势。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5

  Step 3

  保持该状态5分钟。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6

  Point

  静止5分钟的过程中,两掌尾指并拢,手臂尽量伸直,如果觉得困难,尾指稍稍离开也是可以的。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7

  瘦侧腹

  将骨盆矫正枕置于侧腹位置,就是腰部最细的凹槽部位,手肘着地慢慢将身体横躺。下方的手臂伸直,掌心贴地。固定横腹的肌肉得到拉伸,同时骨盆也能够得到矫正。保持动作2~3分钟,然后再换边进行。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8

  瘦大腿

  单脚弯曲,膝盖内侧贴地,保持1分钟,换另一边腿重复动作。骨盆连接着脚骨,矫正大腿根部的骨头,双腿的线条自然得到调整。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9

  Point

  矫正枕要置于肚脐眼对下、稍上一点的位置,两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与身体保持一点距离。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10

  提臀

  将矫正枕置于耻骨对着的位置,慢慢俯卧,两手肘弯曲撑起头部,保持3~5分钟。然后单脚抬起,提臀动作开始。在空中静止10秒后再放下,另一边腿也同样进行。

轻轻松松躺着瘦轻轻松松躺着瘦11

  想要继续挑战的mm看这里

  可以的话,将两膝并起,一起向上抬起,这样对臀部的负荷会更大。因为活动到大腿内侧到臀部的肌肉,所以可以强化支撑骨盆的肌肉力量哦。

  这次介绍的动作主要为了活动到骨盆,所以身体比较僵硬的mm,要见到效果的话,花费时间可能要比较长,但是持续这个练习,可以很好地放松你的身体,假以时日,绝对能看到变化!所以不要灰心,挑战+决心是好身材的开始!锻炼目的是让骨盆恢复到正确的位置,但支撑骨头的是肌肉,所以一开始有明显变化的是我们的腰部,小细腰会回来的哦。就算每天花很少的时间,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

  不仅是放松身体,恢复内脏正确的位置,结果还能调整好身体的状态,养成更加容易燃烧脂肪的易瘦体质,瘦身效果伴随一生!加上骨盆位置恢复,骨盆内的大肠状态也能恢复正常,便秘情况改善的话,小腹不是更无后顾之忧了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