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马上“脱单” 简单三招窈窕出门

2014年02月14日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想要在恋人间最重要的节日里,漂漂亮亮地出门赴约,优雅与恋人共度情人节,事前准备必不可少。当然,许多女生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启动瘦身预警方案,下功夫培养运动习惯,保持身材紧实线条,才能自信十足地过好这个情人节。

  一、居家减肥运动 轻松享瘦

  运动始终是最佳的瘦身方式,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套居家瘦身操,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燃烧掉身体的多余脂肪,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吧,帮助大家快速瘦身成功。

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

  1、边看电视边摇呼拉圈塑身法

  转呼啦圈减肥没有场地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减肥,你甚至可以边看电视边减肥。每次转动呼啦圈时,你会发现不仅腹部的赘肉运动起来了,肠道的蠕动也跟着加快了,可以加速清除体内的垃圾,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和其他的运动减肥一样,转呼啦圈同样有它的减肥时间,只有每次运动时间达到了半小时以上,才能发挥它的减肥功效。而且转呼啦圈属于运动强度比较小的活动,只有持续延长运动时间,才能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只有这样,才能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和热量。

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

  2、轻松的饮料瓶塑身法

  矿泉水瓶较软,可用于面部;茶饮料硬度适当可万用;碳酸饮料瓶较硬可用于身体

  step1、用碳酸的饮料瓶彻底去除赘肉

  找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椅子上,用水瓶就能锻炼按摩整个小臂,上臂三头肌。瓶底、瓶盖,侧面都可以使用,心情舒畅达到锻炼效果。

  step2、只要躺在上面,就可以用体重去除赘肉

  伸长手臂,然后在手臂根部插入塑料瓶,维持5秒左右。推荐使用柔软的矿泉水瓶。

  step3、旋转让肌肉变紧致

  用塑料瓶锻炼肩膀周围部分,减少肩部赘肉。用瓶底敲打或者侧面滚动的方式对头部后方到锁骨全部、肩胛骨的后方还有里面重叠的大三角肌肉进行按摩。

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

  step4、伸直手臂锻炼小臂和肩膀

  腿于肩同宽张开站立,右手让瓶口向上,马上向内侧旋转,让瓶口向下,保持5秒。左右转换,做3个组合。

  step5、坐在椅子上在膝盖上方夹住

  边看电视边练习,可以使大腿内侧的肌肉变得紧实,让膝盖上方脂肪消失。

  step6、用塑料瓶的底部按摩膝盖

  用塑料瓶的底部轻压双腿,特别是内侧,可以促进淋巴流动。

  step7、下蹲30秒 锻炼大腿,让双腿笔直

  柔软的矿泉水瓶让内侧用力:双腿站直,双手叉腰,在膝盖上方夹上水瓶。

  将意识集中在大腿内侧:从站直的状态慢慢挺直腰背稍稍下蹲,注意力要集中。

  step8、慢慢步行30秒,取得平衡是异常艰难的,穿高跟鞋的人必须做

  在膝盖上方夹上塑料瓶:双手叉腰,夹紧塑料瓶慢步,意识集中在大腿内侧,笔直走10步。

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人气居家减肥运动轻松瘦

  小心地后退:用同样的姿势向后慢慢走10步。边保持平衡边小心行走。

  step9、坐下旋拧腿,让大腿内侧的肌肉变柔软

  将右腿放在左腿上:在床上伸直双腿坐下,两手放在床上支撑,膝关节稍稍向上架起,把体重放在左腿上。

  将左腿放在右腿上:然后夹住塑料瓶,将右腿放在下面。这样大腿内侧受到压力,体重集中在右腿上。

  二、双人健身操 感情甜蜜升温

   PART 1 有爱瑜伽

  “以下动作,针对有瑜伽基础的你们而设计,请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习!”

   1、单腿上提下犬式

单腿上提下犬式单腿上提下犬式

  动作要领:男士在后女士在前,女士脚掌踩在男士背阔肌一侧。从下犬式开始,双手放在胸部两侧,双手掌用力向下扎根,腹部收紧核心上提,一条腿向上高高抬起,保持胯部端正。眼睛看向脚趾间或者肚脐方向。

  双收益

  To:女人

  美化肩部,拉长大腿,促进血液回流,滋养容颜。

  To:男人

  增加男士力量控制,加强腰部柔韧度。

  血压异常或者患有眩晕病的人,在这个动作上要小心,一旦觉得不舒服,先跪下将臀部坐在脚跟上,同时额头顶地休息。

  2、正反直角式

正反直角式正反直角式

  动作要领:该体式男女双方背靠背站立,双手交叉相握,男士双脚尽量打开有力撑地,重心慢慢向上把女士撑起。女士双脚合拢,双腿有力向上保持后背稳定。

  双收益

  To:女人

  可以强健脚踝,消除臀部僵硬。

  To:男人

  预防小腿肌肉抽筋,消除疼痛。对核心力量有很大改善。

双人辅助船式双人辅助船式

  3、双人辅助船式金刚座开胸体式

  动作要领:男士在后,以船式进入体式。女士在前金刚座,深吸气胸腔向上提肋骨回收,双肩向后绕,肩胛骨找向彼此,双手去找寻后方男士的双手。男士双脚抵住女士的后背部。

  双收益

  To:女人

  该体式更好帮助女性打开胸腔,同时金刚座有助于消化。

  To:男人

  可以消除腰部脂肪,增强肾脏。船式缓解腹部胀气,有助于减轻胃部疾患。

骆驼式骆驼式

  4、骆驼式加变体狮身人面式

  动作要领:该体式女士在下做狮身人面式进入,双脚回勾,脚尖找寻头顶。男士在后,双腿打开在女士大腿外侧边缘以骆驼式进入,胸腔完全打开去找寻彼此头顶。

  双收益

  To:女人

  狮身人面式更好地放松久站后疲劳的双腿与腰部。

  To:男人

  促进血液循环,特别是使脊椎神经得到额外血液的滋养而受益。对于纠正驼背和双肩下垂的不良体态有极佳效果。而骆驼式可以伸展和强壮脊椎。

双人平衡四柱式双人平衡四柱式

  5、双人平衡四柱式

  动作要领:该体式男士以四柱式在下,稳定平衡,女士在男士后背上做平衡四柱式,同时把一条腿向上提。

  双收益

  To:女人

  增进女人的平衡能力。

  To:男人

  很好地强健手臂和手腕,增强腹部核心力量。

双人仰卧支撑式双人仰卧支撑式

  6、双人仰卧支撑式

  动作要领:男士在下,双脚抵住女士腹股沟两侧,双手紧握,慢慢双脚发力把女士送向天空。同时双人腹部核心有力收紧。

  双收益

  To:女人

  让双腿手臂更加紧实、修长,促进两性生活中的稳定、平衡力和控制力。

  To:男人

  该体式能更好地增加男人的核心力量,让两个人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双人婴儿式双人婴儿式

  7、双人婴儿式

  动作要领:该体式男士在下膝盖靠地,大脚趾相碰,坐在脚跟上,分开膝盖与臀部同宽。前额靠地,手臂垂放于身体两侧,让肩膀放松自然下沉。然后女士相同姿势在男士后背做同样动作。

  双收益

  To:女人

  很好拉伸放松后背,改善脊椎僵硬,改善驼背等后背肩颈问题。同时更让双方彼此信任。

  To:男人

  提升男人的放松感。

直角伸展飞翔式直角伸展飞翔式

  8、直角伸展飞翔式

  动作要领:该体式男士在下,双脚尽量打开成直角式,女士仰卧男士后背用右手轻握右脚脚背,左腿轻轻上提。注意保持稳定,男士腰腹收紧,女士放松仰卧。

  双收益

  To:女人

  对于瘦小腹有很大帮助,并且可以更好拉伸臂部肌肉,促进双臂塑形。

  To:男人

  强健脚踝,增加核心肌群力量,让双腿更加紧实、修长、有力。

  瑜伽小知识,你知道吗?

  对于瑜伽的动作,你的把握恰到好处,那么,对于下面的小知识,你真的了解吗?

  环境必须安静:瑜伽是一种需要集中精力的运动,集中精力,身体才能完全舒展,即使你是一个瑜伽达人,环境的问题也不能马虎。

  最好赤脚,这样可以促进身体的良性循环,促进足部的舒展。

  无论你心情多么起伏,练习瑜伽之前,最好平复下来。放一些轻柔的音乐吧,音乐能够渲染气氛,更加有益于改变心情。如果无法放松心情,请将双掌合十,闭目养神,让自己的心情达到最佳状态后再练习。

  最佳的练习瑜伽时间是在睡前,或者清晨起床时,此时身体最容易放松下来。

  进食后3个小时才能练习瑜伽,而练习后最好1个小时以后再进食,促进身体消化。

  练习瑜伽之前,最好如厕一次,让膀胱和大肠零负担。

  务必随身携带一条毛巾,随时擦拭汗液,在休息过程中盖住膝盖,否则很可能着凉。

  瑜伽后20分钟之内其实是不能洗澡的,因为练习瑜伽后,会让身体感觉变得敏捷,一旦给予忽冷忽热的刺激,反而会伤害身体,引发感冒。

  三、睡前瘦脸操 教兽爱上你

 

  席卷而来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女主角,在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给美眉们传达出一个新的信息:现在流行“小颜美人”。“小颜”是流行语,表示纤细而轮廓分明的面孔。那么,你是否也在为自己的一张“大饼脸”而犯愁呢?现在就来好好学习为你精心准备的“小颜”方案吧。

瘦脸按摩操瘦脸按摩操

  这套瘦脸按摩可以在晚上进行,因为夜晚睡前是肌肤休息修复的最好时机,不仅瘦脸的效果加倍,还能改善肌肤状况,有助于加速肌肤在夜间的自我更新,重拾自我修复能力。

  第一步:将脸部洗净涂完收缩水后,可以适量的涂上护肤品,注意顺着肌肤纹理涂抹,从下巴中央、鼻翼两侧、额头中央部分,分别往两侧进行按摩。

瘦脸按摩操瘦脸按摩操

  第二步:大家在做瘦脸按摩的时候往往容易忽略颈部,其实这对整体瘦脸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用双手手掌顺着脖颈缓缓从下而上做提拉按摩。

瘦脸按摩操瘦脸按摩操

  第三步:双手手掌从前额中央向外拉开轻抚,直至腮腺淋巴,还可以顺着上图的虚线轻轻点按,不仅帮助瘦脸还有疏解疲惫,退散肌肤黯沉的作用。

瘦脸按摩操瘦脸按摩操

  第四步:如图,双手分别用食指和中指从内眼角轻抚直至太阳穴,还可以轻轻点按。

瘦脸按摩操瘦脸按摩操

  第五步:如图,双手分别用食指和中指从人中轻抚至颊淋巴,还可以轻轻点按,这一步能有效排出脸部的污浊毒素,帮助加速瘦脸效果。

瘦脸按摩操瘦脸按摩操

  第六步:如图,双手用大拇指抵住下颌,弯曲食指从下颌中央轻捏至后淋巴,还可以轻轻点按。这一步能够有效消退脸部的浮肿,并紧致肌肤。

  大家在做瘦脸按摩时,手法要注意,借助以上几个关键穴位和淋巴系统点按,可以更有效的为脸部排出废物毒素,不仅瘦脸事半功倍,脸上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光滑紧致。

  补充:吃对就能瘦脸 推荐4种瘦脸食物

  除了按摩之外,饮食方法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一个细节。我们每天都要饮食,如果食用的食物对瘦脸有帮助的话,就可以加速瘦脸的成功。

柠檬柠檬

  1、柠檬

  饮用柠檬水瘦脸还是小脸明星宋慧乔的独门秘笈。柠檬能够软化并清洁皮肤,同时还能增加脸部弹性。早餐前喝一杯柠檬水有助促进消化、能帮助你排清体内多余的代谢物以及消除脸部的浮肿,是非常理想的瘦身、瘦脸食物。

  2、紫菜

  在平时吃东西的食物,要想达到瘦脸的目的,可以尽量多地食用钾物质高的食物,例如紫菜等。紫菜不但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富含钾物质,这种钾物质可以有效地去除水肿,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3、菠菜

  菠菜是一种含钾丰富的绿色蔬菜,可以帮助加快体内多余水分的排除,尤其是对于脸部来说,去除水肿之后就可以轻松地雕塑一张迷人的小脸来。

豆芽豆芽

  4、豆苗

  豆苗不仅含有各种营养,其所含的钾元素还有利于消除水肿。另外,食用豆苗还能加强咀嚼效果,能有效促进口腔活动,是非常有效、营养丰富的瘦脸食品之一。当然,选择绿色的豆苗瘦脸更有效哦!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