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寿司热量解析 巧吃日本菜速享瘦

2014年02月18日07:05  来源:漂亮女人网
寿司热量大揭秘寿司热量大揭秘

 1. 三文鱼和金枪鱼:

  Nutrition for Dummies一书的作者Carol Ann Rinzler指出,寿司是标准的低脂食物(就像牡蛎和花蛤一样)。但如果你选择的食物不对,那它就一点儿也不低脂了。 在吃寿司时如果想收效最佳,一定要选择那些ω-3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含量高的寿司,这样可以帮助你保护心脏,补充脑动力。

  建议点餐时可以选择三文鱼寿司和金枪鱼寿司,这两个都是低热量食品 (每盎司三文鱼和金枪鱼分别含有40卡路里和42卡路里热量),而且富含高蛋白、ω-3 脂肪酸以及维生素D。

 2. 芥末:

  芥末和萝卜富含像异硫氰酸酯这样的抗氧化剂,这种加热时会发出呛鼻气味的成分恰恰是十字花科蔬菜如西兰花中的抗癌剂。你不需要摄入很多,一点芥末就有足够的效果。

 3. 拒绝炸制食品:

  美国注册营养师Margaux J. Rathbun表示,要远离那些颜色金黄外壳酥脆的“油炸卷”,食物(外表)越简单越好。简而言之,看不出原本模样的食物最好都别碰。

 4. 多吃蔬菜:

  将“素菜卷”加入到你的日式料理菜单中吧。很多寿司店为素食主义者准备了新鲜的黄瓜、 鳄梨、 海菜等食材供他们选择。海菜也是强力的治愈食品,它富含维生素K、 镁和叶酸等微量元素”,美味且营养全面,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哦!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