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日瘦腹运动 4步减肚子赘肉

2014年02月20日08:3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过年期间的欢乐时光让腹部堆积了不少赘肉,恢复工作时间后,我们就要抓住年后这段黄金时间快速减肚子了!小编这次为你推荐专业教练指导的5日快速减肚子动作,只要简单四步,跟着下面的做,你就能减少腹部赘肉。

5日瘦腹运动4步减肚子赘肉5日瘦腹运动4步减肚子赘肉

  过年期间大吃大喝容易囤积脂肪,让小腹不小心成形。本次就请专业教练教导妳每天简单4步骤,持续5日跟着做完整份菜单,即可帮助减少小腹、赘肉的形成,避免臃肿见人,快一起勤做运动,以苗条身材现身办公室!

 动作1 动作1

  【DAY1】

  动作1

  仰躺姿,双手相互交叉放胸前,双膝併拢并屈膝。

  动作2

  靠腹部力量抬上半身,下背贴地,回动作1,重复15次为1回,做4回。

动作3动作3

  动作3

  趴姿,前臂撑地呈90度,腰以上离地,背打直,脚与肩同宽,脚背贴地。

  动作4

  踮脚尖,用腹部、手臂力量撑起身体30秒,回动作3,重复15次为1回,做4回。

动作1动作1

  【DAY2】

  动作1

  仰躺姿,双手自然平放身体两侧,双腿离地,小腿尽量保持水平状态。

  动作2

  利用腹部力量将臀部抬起,使双膝尽量贴近胸部。动作1~2重复15次为1回,重复约4回。

  动作3  动作3

  动作3

  屈膝坐,脚掌不贴地,以臀部撑住全身重量,上半身到膝关节呈V字型,双手平伸。

  动作4

  身体不动,仅双手从平伸往下移动,让双掌贴地。动作3~4重复20下为1回,做4回。

  动作1  动作1

  【DAY3】

  动作1

  先採侧身平躺,以右手前臂撑地,使膝盖以上部位离地,让身体呈现一斜直线。

  动作2

  身体不动,左脚侧抬,使两脚间距离大于肩宽。动作1~2来回20下后换边做为1回,可重复2回。

动作3动作3

  动作3

  屈膝坐,脚掌不贴地,以臀部撑住全身重量,上半身到膝关节呈V字型,双手平伸。

  动作4

  身体不动,左手往前伸且右膝往后平移,回动作3再换边。动作3~4重复20下为1回,做4回。

 动作1 动作1

  【DAY4】

  动作1

  仰躺姿,颈部微抬,双腿屈膝并以脚掌平贴于地,右手握拳并悬空置于腹部上方。

  动作2

  下背贴地 ,用腹部力量抬起上半身,右手不动,左手握拳悬空于右手上,左右手轮流往上抓20下为1回,做4回。

  动作3  动作3

  动作3

  趴姿,前、上臂之间呈90度,两手前臂撑地,双脚张开与肩同宽,以脚尖撑地。

  动作4

  右脚不动,左脚往左移,使两腿间距离比肩稍宽,回动作3并换脚做。动作3~4为1回,做15回。

  动作1  动作1

  【DAY5】

  动作1

  仰躺姿,双手自然平放身体两侧,双腿伸直离地并与地面约呈30度。

  动作2

  左腿不动,右腿往上抬与上半身呈90度,回动作1。动作1~2进行20回后可换脚做。

动作3动作3

  动作3

  俯姿,双臂伸直以双掌撑地,上半身保持水平,下半身往后延伸,双腿不弯、脚尖踮地。

  动作4

  身体不动,右膝往前抬并贴近胸口,回动作3后换脚。动作3~4为1回,做15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