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不小心就变小粗腿 脚踝变粗的坏习惯

2014-03-21 14:29:1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美丽双腿不可或缺的就是脚踝顺至小腿的线条感,纤细的脚踝可以让整条腿的线条更加完美。但是,脚踝也是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变粗的部位,而且变粗的原因通常隐藏在每天无意中的习惯,请检视自己有没有以下的习惯,如果持续这些坏习惯,脚踝顺至腿部的美丽线条就会消失不见了。

一不小心变粗腿的坏习惯一不小心变粗腿的坏习惯

  不重视双脚冰冷现象

  双脚冰冷是血液循环不良的证据,血液循环变差会产生脚部浮肿,让脚看起来变胖边宽。特别是整天坐在办公桌工作的人更容易有血液循环不良的问题,所以建议偶尔起身做伸展身体或是有频率地旋转运动脚踝。

  在脚部浮肿的状态下就寝

  脚踝是容易浮肿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会使脂肪及体内废物在该部位合体而形成橘皮组织。在沐浴或者泡脚时可适当按摩双脚,让浮肿不会持续到隔天是很重要的。

走路时拉扯后脚跟走路时拉扯后脚跟

  走路时拉扯后脚跟

  拉扯后脚跟是没有使用脚部肌肉的证据,使用脚部肌肉可以防止血液及废物堵塞并促进其顺畅地流动循环。若不使用肌肉,废物会更容易堆积,导致脚踝橘皮组织的生成。因此走路的时候请刻意将脚抬高,并养成习惯。

  有电梯绝不爬楼梯

  爬楼梯的动作是锻炼脚踝周围肌肉的绝佳时机,能够全面锻炼到脚踝的每一处肌肉。建议大家如果有机会有时间就用爬楼梯代替坐电梯,既能够锻炼脚踝又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坐车时一定会坐下坐车时一定会坐下

  坐车时一定会坐下

  乘坐交通工具时,一有空位就坐下。其实站着更能够全方位地运动到脚踝位置,让脚踝肌肉时刻处于运动状态,促进此处位置的血液循环。只要单手抓住把手,慢慢地将脚后跟上下运动就好。透过运动脚踝周围及小腿的肌肉,可以拥有紧实的双腿,也能够更快速地代谢身体废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