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骨盆枕矫正骨盆 瘦腹美胸仅需5分钟

2014-04-15 08:00:46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骨盆不正直接导致无法减肚子上的赘肉,同样肩胛骨歪斜扩张导致胸部外扩,但是有一个减肥方法可以一次解决两个难题。轻松帮你收腹肚腩,托高胸部,还你平坦小腹丰盈美胸。

用骨盆枕矫正骨盆用骨盆枕矫正骨盆

  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却总是毫无成效?就算体重减轻了,万年小腹却永远消不下来?你可曾想过,问题可能是出在骨盆歪斜?只要矫正骨盆,即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脏功能。进一步瘦得轻松漂亮!骨盆枕就是可以帮助你轻松矫正骨盆的终极瘦身圣物!一天5分钟,只要垫在腰部下方即可!而且骨盆枕瘦身法还可以帮你托高胸部,打造丰盈美胸哦!

  骨盆枕基础瘦身操可闭合扩张的骨盆,拉提下垂内脏,因此只要做一次就能立刻瘦小腹,伸展前与伸展后一定套测量腰围,可是,无论怎么照镜子,也无法看出自己的骨盆是张开还是闭合。下面参照6大检测重点,只要符合其中一项,就能利用骨盆枕瘦身法轻松瘦下来!

  提醒:请勿在柔软的床铺上伸展,最好的薄垫或地板上,避免骨盆枕下陷。

你的骨盆扩张度你的骨盆扩张度01

  cheCK!你的骨盆扩张度

  cheCK1:平躺时,脚尖自然打开的角度有几度?

  结果:超过90度应注意骨盆扩张!

  check2:平躺时膝盖朝内or朝外,何者较轻松?

  结果:朝外较轻松时应注意骨盆扩张!

你的骨盆扩02你的骨盆扩张度02

  check3:身体往前屈or往后弯何者较轻松?

  结果:往前屈教轻松时应注意骨盆扩张!

  check4:肋骨与鼠蹊部的角度,何者角度较大?

  结果:鼠蹊部角度较大时应注意骨盆扩张!

你的骨盆扩03你的骨盆扩张度03

  check5:锁骨线条是直的,还是斜的?

  结果:锁骨呈一直线时应注意骨盆扩张!

  check6:手平举至胸前,并拢或放松肩胛骨,何者较困难?

  结果:不容易并拢肩胛骨时应注意骨盆扩张!

0101

  一次5分钟,立刻瘦小腹——骨盆枕瘦身法

  step1:双腿伸直坐在地上将骨盆枕紧靠臀部

  point:枕身上的心形图案要在肚腩正后方。

  step2:用手固定骨盆枕,上半身往后倒

  point:双手固定骨盆枕,避免位置跑掉,上半身慢慢往后倒,让腰部位于骨盆枕上。

0303

  step3:放松全身力气,让肚子往内凹

  point:平躺时骨盆枕中央(心形图案)要位于肚脐正下方,如果感觉腰部疼痛,请稍微放气,让骨盆枕柔软一点,注意平躺时肚子一定要往内凹(缩小腹)。

  注意:如果感觉腰部疼痛,请务必放掉一点气,降低骨盆枕高度!

0404

  step4:脚尖往内靠,呈“八”字型,双手往上举,掌心贴地

  point:双脚大拇指靠拢,呈“八”字型,接着双手往上高举过头,双手小指紧靠,掌心贴地,静躺5分钟,感觉吃力时,可稍微放松再继续。

0505

  tips:1.做完后请侧躺离开骨盆枕,千万不要利用腹肌上的力量抬起上半身,请先翻身侧躺,以手肘力量,慢慢撑起上半身。

  2.骨盆枕的心形图案始终与肚脐正下方,上半身后倒时,双手要固定骨盆枕,避免位置跑掉。

  3.手臂往内扭转,小指紧靠,掌心贴地,这个姿势可以拉提肋骨。

注意注意

  注意:1.腰部感到疼痛时,请立刻停止。

  2.若一开始感到吃力,请先放气,降低骨盆枕高度后再继续。

  3.如果无法昨晚5分钟,可做1分钟后休息10秒,重复5次。

0101

  托高胸部,打造丰盈美胸

  当肩胛骨歪斜并逐渐张开,胸部就会往外扩散,只要集中胸部并紧缩肩胛骨,就能打造尖挺美胸!

  采取躺姿,拉提胸部

  采取躺姿,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将骨盆枕横置于上胸围的正后方,仿照穿内衣的动作,用另一只手托起胸部往内集中。

  tips:骨盆枕的位置,想象左右乳尖点达成一条线,心形图案对准线条中心点的正后方,将骨盆枕横放在胸部肩胛骨下放的位置,并确实固定。

0202

  举起双手,拉提胸部

  双手往上伸展,小指紧靠,掌心贴地,双腿放松,维持此姿势3~5分钟,如果觉得吃了,就先从1分钟开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