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风车减肥法 4组动作扭扭就瘦

2014-04-17 06:55:5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费时费事,这不日本最新的风车瘦身法让你随便扭一扭就能获得完美身材。 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动作非常简单,只要你想减肥,随时随地的运动让你轻轻松松减肥,一起来看一下,只要你跟做就能瘦。

  第一组:

动作一:直立按摩动作一:直立按摩

  1、首先双脚并拢保持上半身直立的站直,双肩向后拉挺胸抬头。将双手放在胸下,配合着腹式呼吸双手从胸下像风车一样画圈揉到小肚子,再从下到上揉回胸下。使用肩部向后的力量,让双掌在肚子上适当向内挤压。

动作二:侧腰按揉动作二:侧腰按揉

  2、保持1中的直立站姿,双手依然在胸下然后向着侧腰方向画圈揉按,从中间揉向一侧后再揉向另一侧。腹部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按摩。

  第二组:

动作三:手臂直立动作一:手臂直立

  1、首先双腿并拢站直,两手如图所示,之间向外用力带动手臂伸直。

动作二:抬腿动作二:抬腿

  2、然后贴近耳侧上举的那边,腿从侧面尽量踢出去。此时一定要保持支撑身体重要的那条腿不要弯曲。

动作三:恢复并交替动作动作三:恢复并交替动作

  3、然后高抬的腿恢复到基本站姿的同时,双手也交替动作。

动作四:踢另一条腿并重复动作动作四:踢另一条腿并重复动作

  4、紧接着踢出另一条腿,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力踢到最高点。重复1-4动作10次。

  第三组:

动作一:双手上举动作一:双手上举

  1、离墙半米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直,双手上举,无需太过用力。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